選單 首頁 搜尋

暴肥後狂瘦!最美AV女優復胖了…腰間肉擠爆上衣

2019/02/26 19: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暴肥後狂瘦!最美AV女優復胖了…腰間肉擠爆上衣

日本AV女優彩乃奈奈身材姣好、外型亮眼,剛出道時頗受粉絲歡迎,後來卻因暴肥遭經紀公司冷凍,她事後靠著驚人的毅力,在4個月內就瘦回從前的美貌,一度被稱為「2018年最大的奇蹟」,沒想到才隔2個月,她近日出席活動時又被發現復胖,加上站在其他AV女優旁邊,又顯得更「大隻」,讓網友看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彩乃奈奈剛出道時頗受觀眾歡迎,還是女團「惠比壽麝香葡萄」的一員,AV達人一劍浣春秋透露,彩乃奈奈一出道就因長相可愛而被片商重用,工作邀約不斷,卻讓彩乃奈奈因壓力過大而暴飲暴食,體重飆破80公斤,在去年8月時還被形容比健身教練出身的經紀人還壯,經紀公司只好將她冷凍,希望她能好好減肥。

 

▼(圖/翻攝自《彩乃なな》)

 

 

 

而在去年12月時,彩乃奈奈便宣布回歸,才過4個月的時間,她就靠著過於常人的毅力甩肉成功,整個人小了一號,恢復剛出道時的美貌,讓一劍浣春秋直呼:「這是2018年最大的奇蹟」。不過,距離瘦身有成才2個多月,彩乃奈奈近日出席活動時被發現竟然復胖了,且站在其他身材纖細的女優旁邊,顯得她肉感十足,不僅腿比其他女優粗上一倍,寬鬆的背心穿在身上也將她的腰間肉展露無疑,讓粉絲超傻眼。

 

▼(圖/翻攝自《彩乃なな》)

 

 

▼(圖/翻攝自《三上悠亜》)

 

事實上,網友們認為,彩乃奈奈會這麼快復胖是因為減肥方法不對,有人透露彩乃奈奈當時為了快速瘦下來,採取了非常極端的手段,有時「少吃少喝」,有時甚至「不吃不喝」,既傷身又容易復胖,因此粉絲們紛紛留言要她乖乖控制飲食,再配合運動,才能真正瘦下來。

 

(封面圖/翻攝自 彩乃なな三上悠亜

 

 

【往下看更多】
地方媽媽狂生14胎!單親母為養兒女下海拍片 成AV女優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