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嗆聲!解放軍攻台 蘇揆:一群「失敗主義」唱衰台灣

2019/02/26 16:45 字級:
讀稿
嗆聲!解放軍攻台 蘇揆:一群「失敗主義」唱衰台灣

行政院長蘇貞昌再次回到立法院接受備詢,有客家背景的國民黨立委猛批,府發言人都敢嗆六都首長,連內部都不團結怎麼抵禦外患,對此,蘇貞昌不但用客語回擊,還在受訪時反嗆,台灣有一群「失敗主義」的人要跟中國倡和、唱衰台灣,這種人最讓台灣人民「唾棄」。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國民黨立委徐志榮:「總統府發言人,講一個6都市長,內部都不團結了,怎麼對外啊?」
行政院長蘇貞昌:「徐委員,我特別敬佩客家鄉親。」

▼國民黨立委徐志榮批府發言人都敢嗆六都首長,連內部都不團結怎麼抵禦外患。(圖/東森新聞)


蘇貞昌赴立院備詢,客家背景藍委狠狠開砲,台灣內部都不團結怎麼抵禦外患!

 

行政院長蘇貞昌:「保鄉衛土硬頸精神,客家鄉親這種硬頸精神,保鄉衛土(時間到)。」

 

▼行政院長蘇貞昌用客語回擊。(圖/東森新聞)


蘇揆用客語回擊,強調團結的心不會變,但是蘇揆備詢前,受訪時可是怒轟了藍營一番!

 

行政院長蘇貞昌:「台灣人要展現保衛台灣的決心,卻有一群『失敗主義』,卻有人就是要跟中國倡和唱衰台灣,這種才最最最讓台灣人民『唾棄』。」

 

再嗆台灣內部有「失敗主義」的人要跟對岸談和,蘇揆再次強調,不惜拿掃把對抗大陸,砲火四射的蘇揆,更點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要簽和平協定。

 

行政院長蘇貞昌:「中國不放棄要靠武力打台灣,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是主張要簽和平協議,這種和平協議換來的都是戰爭。」

 

就連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要重啟核四也遭蘇揆吐槽。

 

行政院長蘇貞昌:「他是最早說要選總統,現在選情有點邊緣,現在才來講一些空話。」

 

蘇揆把砲火對準藍營,藍營反批綠營走回頭路,黨團立刻召開記者會痛批。

 

民進黨現在卻任用,角逐雲林縣長卻敗選後的李進勇,擔任中選會主委。

 

國民黨立委吳志揚:「絕對不適合當中選會主委。」

 

▼國民黨立委召開記者會痛批。(圖/東森新聞)


藍委痛批李進勇完全政治人卻擔任獨立機關要職,綠委緩頰,李進勇過去具有法律背景,此舉是適才適所,立院一早就鬧轟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