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我兒子交往…就要孝順我!未來婆婆逼問 她嚇歪放生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02/26 15: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與我兒子交往…就要孝順我!未來婆婆逼問 她嚇歪放生

孝順父母天經地義,不過未來婆婆卻擺出一副理所當然的姿態,不禁讓人白眼翻到外太空!一名女網友討拍,男友媽媽竟脫口而出,「妳跟我兒子交往是不是就要孝順我?」誇張的態度與舉止,讓她決定秒放生男友。

YT廣告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女網友在《Dcard》抱怨,有時會到男友家住,某日,好巧不巧她正在換衣服時,未來婆婆沒敲門就闖入,場面瞬間尷尬,但礙於待在男方家,加上她一時粗心沒鎖門,原PO敢怒不敢言,只好把委屈往肚子吞,而男友也安慰,彼此都是女生,對於春光外洩一事叫她別多想。

 

原PO睡了一覺後,早已把裸身糗事忘了一乾二淨,豈料隔天早上,未來婆婆竟主動提起「一樣都是女生妳有的我也有,沒什麼好不好意思的」,原PO愣住,接著禮貌回答「我知道,我已經不介意了」。

 

本以為能化解尷尬場面,但未來婆婆卻突然語出驚人,「就像以後我老了也是要妳幫我擦澡啊~妳跟我兒子交往是不是就要孝順我?」讓原PO聽了瞬間垮臉,上演內心小劇場「居然這麼理直氣壯要我孝順妳?」未來婆婆發現原PO沒反應,再次詢問「要不要孝順我?」基於對長輩禮貌,原PO只好用弱聲回答「要…」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僅如此,未來婆婆也時常酸言酸語,原PO舉例,某次幫忙做家事,因地板沒擦乾淨,未來婆婆發現後,竟當面指責「這個在我心中是大過喔」,讓她無言至極。此次又把「孝順」隨口掛在嘴邊,宛如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讓原PO越想越火大,決定秒放生男友。

 

原PO不忘狠虧「我想現在不用再記過了啦~我直接休學!」最後更獻上祝福,「希望妳能找到心甘情願為妳擦澡的媳婦喔~」文章一出後,迅速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直呼「免費台傭喔,自己爸媽自己顧」、「我覺得講擦澡還好,但後面又加要不要孝順我就很那個…而且逼問方式讓人很傻眼」、「早點離開這種人也好,感覺他們很高傲」、「態度決定一切」、「我前男友他媽也是,有同感」、「男友真可憐,有這種媽媽大概一輩子結不了婚」。

 

▼(圖/翻攝自Dcard)

 

原PO也補充說明,未來若嫁人,照顧公婆裡所應該,但就是無法接受長輩的語氣。至於男友也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不捨她離開,而未來婆婆看不下去兒子失魂的模樣,竟出手打巴掌狠嗆,「一個女生跟你分手就失魂落魄成這樣,這樣還是我兒子嗎?」原PO至今仍慶幸分手是對的選擇。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老公過世…婆婆聽銷魂聲逼嫁小叔 她崩潰:全家都變態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