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封史上最正 周海媚升格演滅絕師太

2019/02/26 15: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宜蓓 字級:
讀稿

52歲香港女星周海媚,過去曾與馬景濤合作演出電視劇《倚天屠龍記》,當時她飾演周芷若一角暴紅,而這部金庸劇最近又翻拍新版,周海媚再度受邀演出,不過角色升格變「滅絕師太」,最近劇照和拍攝畫面曝光,被網友封為「史上最正滅絕師太」。

 

 

▼港星周海媚過去飾演周芷若一角暴紅。(圖/東森新聞)

 

 

電視劇《倚天屠龍記》(1994年):「芷若殺了他,聽見沒有我叫妳殺了他!師父!」

 

 

1994年港星周海媚在金庸劇《倚天屠龍記》,飾演周芷若一角爆紅,時隔25年再度翻拍,她的角色也升格變成滅絕師太。

 

 

電視劇《倚天屠龍記》(2009年):「師太尊名上滅下絕,知道就好對這些妖魔邪徒,我是滅之絕之絕不留情,滅絕兩個字能是白叫的嗎。」

 

 

電影《倚天屠龍記之明教教主》:「師太賜招吧!乾坤大挪移,妖尼姑 妖尼姑...」。

 

▼新版《倚天屠龍記》預告釋出,港星周海媚飾演的滅絕師太成了網路熱門話題。(圖/東森新聞)

 

 

過往各種版本的滅絕師太,給人印象都是老奸巨猾,相貌妝容也很老派。不過新版的倚天屠龍記,周海媚完全顛覆這種形象,片場畫面曝光,滅絕師太一登場驚艷眾人,今年已經52歲的周海媚,和當年29歲的劇照相比,美貌依舊且凍齡有術,被網友封為最美滅絕師太。

 

 

港星周海媚(2018):「大家好我是周海媚,很高興這次來到台灣。」

 

 

▼周海媚被網友封為最美滅絕師太。(圖/東森新聞)

 

去年周海媚受邀來台參加金鐘獎,再度證明她是名副其實的天生麗質,臉蛋不見一絲皺紋,皮膚白皙水嫩,也讓網友讚嘆不老女神。

 

(封面圖/東森新聞)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