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2歲周海媚演「滅絕師太」 網封:史上最正

2019/02/26 13:22 字級:
讀稿

52歲香港女星周海媚過去曾與馬景濤合作演出電視劇《倚天屠龍記》,當時她飾演周芷若一角暴紅,而這部金庸劇最近又翻拍新版,周海媚再度受邀演出,不過角色升格變滅絕師太,被網友封為「史上最正滅絕師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1994年港星周海媚在金庸《倚天屠龍記》飾演周芷若一角爆紅,時隔25年再度翻拍,她的角色也升格變成滅絕師太。


▼52歲香港女星周海媚曾演《倚天屠龍記》飾演周芷若。(圖/東森新聞)

 

過往各種版本的滅絕師太給人印象都是老奸巨猾,相貌妝容也很老派,不過新版的《倚天屠龍記》周海媚完全顛覆這種形象,片場畫面曝光,滅絕師太一登場驚艷眾人,今年已經52歲的周海媚和當年29歲的劇照相比,美貌依舊且凍齡有術,被網友封為最美滅絕師太。

 

▼新版的《倚天屠龍記》周海媚飾演滅絕師太,印象顛覆。(圖/東森新聞)


去年周海媚受邀來台參加金鐘獎,再度證明她是名副其實的天生麗質,臉蛋不見一絲皺紋,皮膚白皙水嫩也讓網友讚嘆不老女神。

 

▼周海媚受邀來台參加金鐘獎。(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