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女全身發黃 雙眼詭異直盯!父母急衝廟收驚…慘了

2019/02/26 11: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少女全身發黃 雙眼詭異直盯!父母急衝廟收驚…慘了

回國後莫名精神失常!許多長輩的觀念傳統保守,相信民俗說法,認為「精神失常」就是因為中邪,應該要去廟裡多走走,卻忘了求助醫療管道,往往會因此錯過了黃金治療時間,一對父母就因發現女兒全身蠟黃,常眼神渙散地盯著某處,懷疑她是「卡到陰」,沒想到這個情況連求神都無解。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在醫療節目《醫師好辣》上透露,有次遇見一對父母帶著女兒來求診,少女的父母表示,女兒剛從美國回來,剛回到家就雙眼發黃,滿口胡言亂語,身上也都是抓痕,看起來嚴重精神錯亂,這副模樣嚇壞了他們,不明白女兒怎麼一回國就「中邪」,急忙到廟裡去讓廟公處理。

 

▼(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由於少女的狀況始終沒有改善,父母才轉而求助醫療管道,田知學檢查後發現,這可能是肝出了問題,根本不是中邪,一檢測果然肝指數爆表,黃疸指數也超高,情況已經十分嚴重,田知學連忙替少女辦理住院,還一度需要住到加護病房。

 

▼(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等到少女的狀況穩定下來,他們才得知,原來少女在美國買了來路不明的「排毒茶」喝,而且還保持一天3次的高頻率,田知學表示,若是身體質與「排毒茶」不合,可能會產生肝毒性,因此呼籲民眾別亂吃不知名的東西,以免發生憾事。

 

(封面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往下看更多】
男子街上自捅8刀…倒地繼續狂刺身亡 家屬爆詭異真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