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其邁也來「還願」嚇到狂尖叫…網友:比遊戲還恐怖

2019/02/25 21: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欣樺 字級:
讀稿
陳其邁也來「還願」嚇到狂尖叫…網友:比遊戲還恐怖

台灣恐怖遊戲《還願 Devotion》一上市就掀起熱潮,眾多實況主爭相直播挑戰,現在就連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都在臉書PO文表示要挑戰《還願》,力挺台灣國產遊戲,陳其邁還在臉書寫下「你敢看?有膽就緊來!」吸引上萬網友觀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其邁在臉書PO文表示要力挺國產遊戲,決定直播玩《 還願》。(圖/陳其邁 Chen Chi-Mai 臉書)

 

《還願 Devotion》背景設定在1980年代的台灣,以一家三口住在曾發生命案的凶宅為背景下所發生的故事,日前因為遊戲中暗藏「習近平小熊維尼」符咒而遭到中國抵制,但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25)日在臉書公開直播要玩《還願》,表示自己支持國產遊戲的決心。

 

▼直播剛開始,陳其邁就瘋狂卡關,引來網友與蘇貞昌的調侃。(圖/陳其邁 Chen Chi-Mai 臉書)

 

在晚上8點時,陳其邁準時與網紅視網膜、星期天及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共同來直播玩遊戲,但沒想到才直播沒多久,陳其邁就開始瘋狂卡關,甚至在第一關就卡關了半小時,讓網友在底下留言「該不會要打到天亮?」連頂頭上司蘇貞昌都看不下去,留言笑道:「第一次看到開門開了5分鐘。」

 

▼玩得聚精會神的4人,同時失聲尖叫,(圖/陳其邁 Chen Chi-Mai 臉書)

 

陳其邁在PO文中還寫道:「人生第一次玩恐怖遊戲,好驚!」看得出他忐忑的心情,也難怪在遊戲直播中,陳其邁四個人同時驚聲尖叫,嚇得網友叫罵「不是被遊戲嚇到,是被你們嚇死」

 

雖然陳其邁在直播中卡關不斷,但直播1個小時,觀看人數已經突破5萬,留言次數甚至到達6萬,展現出陳其邁的好人氣。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陳其邁 Chen Chi-Mai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還願》紙紮人緊盯!他曝最驚悚場景 千人嚇哭:這超毛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其邁 還願 直播 尖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