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566遭酸過氣!孫協志千字文洩心聲 粉絲心疼惹淚崩

2019/02/25 17: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5566遭酸過氣!孫協志千字文洩心聲 粉絲心疼惹淚崩

天團5566於23日強勢回歸台北小巨蛋,舉行「Since 5566演唱會」,不但門票一開賣就銷售一空,更勾起許多歌迷的經典回憶。不過,孫協志今(25日)在FB寫下千字文,透露這一路走過來的點點滴滴,不僅不被看好,還被狠酸過氣,但團員依然為了求更好的表現而努力,一番真心話讓粉絲看了非常心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5566前天在小巨蛋舉行演唱會,現場座無虛席,1萬500名歌迷捧場,展現支持「56不能亡」的熱情,王仁甫老婆季芹也帶著一對兒女現身,雖然王少偉缺席成了粉絲心中的一大缺憾,但孫協志、許孟哲、王仁甫的精彩演出仍撫慰了粉絲的心,小刀的友情客串也瞬間將現場氣氛炒到最熱。

 

▼5566演唱會大成功(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然而,看似光鮮亮麗的演出背後是5566的滿腹心酸,孫協志今天在臉書寫下千字文吐露心聲,他提到,要辦演唱會的消息傳出之後,許多人都表示不看好,甚至還有人覺得「喜歡56是小朋友才會做的事」,雖然聽到這種話難免會難過,但他選擇將負面聲浪轉化成正能量,更樂觀表示:「這些都是我們不斷前進的動力」。

 

▼5566演唱會大成功(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在2019的02月23日這一天,我和我的兄弟們再度地完成了一場,只有我們可以做得到,也只有我們 才可以超越我們的一場演出!」孫協志說,這場演唱會並不是為了要證明什麼,而是在完成一個非常重要的回憶、經典和人生紀錄,相信只要有到現場的朋友都可以感受的到團隊的用心跟誠意,同時,他也強調,要完成一場演唱會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每一個環節的每一個夥伴都很重要,因此他要向所有台前幕後的工作夥伴道謝。

 

▼孫協志感謝團隊(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此外,孫協志也向粉絲喊話:「初心不變,重返榮耀,56不能亡!」並感謝支持5566的粉絲,「有你們這一路以來的支持,當天晚上我們才能一起完成這場難忘的回憶!」最後更表示:「有你們真好!如果未來還有機會,我們再一起努力,不斷地創造新記錄吧!」

 

▼5566演唱會大成功(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粉絲看完孫協志的貼文後,紛紛心疼地說:「謝謝56出現在生命裡」、「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你們真的好棒」、「謝謝56圓了我們的夢想…人生何德何能有56陪著我們長大」、「那晚的每分每秒都是回憶、都是感動,謝謝你們的演出還有用心,把我們的青春又複習了一遍」、「我們會永遠默默守候56,永遠支持56」、「 很感動的演唱會,我很開心能活在有56的世代」、「只有56才能超越56」、「重返榮耀!56回來了」、「看了我都要流下淚來了,辛苦了」。

 

(封面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往下看更多】
士杰女兒2度燙傷送醫!阿信發飆叫他「滾!」全場淚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