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倒垃圾驚見巨型小強…岳母慘叫「怕蟑螂」!結局神逆轉

2019/02/25 17: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倒垃圾驚見巨型小強…岳母慘叫「怕蟑螂」!結局神逆轉

許多人一看到蟑螂總是會嚇得花容失色,恨不得馬上讓牠們消失在眼前。一名網友日前和姪子談到打蟑螂話題,讓他不禁想起和岳母遇到小強的那一天,原本想展示自己勇猛的一面,不料結局卻讓網友看傻眼直呼,「不要得罪岳母大人啊」、「小心一點!你老婆有沒有學到岳母的絕技 ?」

YT廣告

▼網友原本想展示自己勇猛的一面,不料結局卻讓人看傻眼。(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PTT笨板上還原當天的事發過程,他表示因為垃圾量太多,因此貼心幫忙岳母倒垃圾,正當他拎著垃圾經過客廳的時候,2人的眼前忽然出現一隻超巨大蟑螂橫越地板,岳母當場發出慘叫聲,「啊啊啊啊啊啊啊~有蟑螂!!!啊啊啊啊~」雖然原PO內心也感到懼怕,「但身為女婿,這時候一定要鎮定,一定要勇敢!」不斷幫自己加油打氣,「連隻蟑螂都不敢打,要怎麼保護她女兒?」

 

▼原PO正準備使出「英雄救岳母」時,萬萬沒想到接下來的畫面讓他驚呆。(示意圖/Pixabay)

 

原PO於是決定放下手中垃圾,眼光開始搜尋拖鞋或是超厚報紙,正準備使出一招「英雄救岳母」時,萬萬沒想到,岳母這時竟然一邊尖叫,「啊啊啊啊啊啊~」一邊毫不猶豫地直直衝向蟑螂,像打蚊子般「一手掌拍下去」,雖然仍不停尖叫,卻英勇地徒手直接抓起乾癟屍身,而非拎著觸鬚,接著從容轉身,還不忘大鬆一口氣,「你(蟑螂)死得不冤。」

 

▼岳母竟徒手直接抓起乾癟屍身。(示意圖/Pixabay)

 

原PO親眼目睹岳母一氣呵成的殺蟑過程,「手中的垃圾都還沒放下,那隻巨無霸小強就這樣掛了」當場傻眼直呼,「你(蟑螂),死的不冤。」並大讚嘆岳母果然是「為母則強」。網友看完貼文後紛紛表示,「我阿嬤也都這樣打蟑螂,從小我就打從心底佩服至今」、「叫出來才有氣勢」、「記得對老婆好一點」、「徒手殺小強,佩服!」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老婆生了…陌生男陪產!他到院綠光轟頂 岳母家全知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