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子陳屍商旅!連5日不出門…行李箱留言:尊重我們

2019/02/25 16: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母子陳屍商旅!連5日不出門…行李箱留言:尊重我們

台北敦化北路一間商旅驚傳命案!今(25)日下午1點許,飯店人員發現退房時間到了,卻沒有人來辦理便前去關心,卻驚見一對男女陳屍房內,經警方調查,74歲的沈姓女子及38歲陳姓男子為母子,已經入住這間商旅5日,目前已通知沈女胞妹到案,詳細案情還有待釐清。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今日下午飯店人員發現沈女及陳男陳屍於房內,現場沒有打鬥痕跡,2人身上也未發現明顯外傷,警方到場調查後表示,案發現場有2罐刺鼻液體,但由於標籤都被撕掉,還得等檢驗過後才能確認是何種藥劑,房內還有一個行李箱,上面遺留了一張字條寫著「請尊重我們」,疑似是輕生前留下的遺書。

 

▼(圖/東森新聞)

 

警方指出,這對母子的親友住在新店,13日人先在網路上訂房,20日入住後便鮮少外出,就算要吃飯也都是叫外送,母子倆身上還帶著護照,加上又有行李箱,警方推測2人應是從國外回來後,就直接入住商旅,目前已經通知沈女的胞妹到派出所,詳細案情還有待警方調查。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熱戀10年分手!他進前女友閨房含淚上吊 她返家心痛…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