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延禧攻略瓔珞.和親王戲中冤家 戲外爆熱戀?

2019/02/25 16: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宜蓓 字級:
讀稿

在延禧攻略裡,爆紅的吳謹言跟和親王弘晝,是死對頭;但是在現實生活中,是不是剛剛好相反,兩人陷入了熱戀呢?大陸網友爆料,在峇厘島捕獲兩人身影,雖然吳謹言在自己的微博上,分享否認的三連拍表情包;但眼尖網友卻找出,兩人日常中,衣服裝扮都用同款的設計,好像在低調放閃。

 

▼吳謹言和洪堯探班延禧攻略中飾演高貴妃的譚卓。(圖/東森新聞)

 

古裝劇延禧攻略:原來就是妳在背後搞鬼,就妳這...(夠了)

 

延禧攻略裡飾演瓔珞的吳謹言,跟飾演和親王弘晝的洪堯勢不兩立,兩人一見面就是機關算盡,衝突不斷。但是現實跟戲劇剛好相反,兩人不但不吵架反而掉入愛河。大陸網友爆料,在峇厘島捕獲魏姊跟和親王的蹤影,還加碼爆料兩人在合作延禧之後,連續搭檔演出皓鑭傳跟標化人生日久生情,跟戲裡的劍拔弩張剛好相反。

 

▼皓鑭傳中,吳謹言和洪堯有精采對手戲。(圖/東森新聞)

 

陸劇皓鑭傳:妳可比從前狠心多了,我放棄過妳,妳也陷害過我,可是兜兜轉轉,咱們倆竟然又碰見了,妳我還真是有緣啊。

 

兩人在劇中鬧得不可開交,下了戲卻情感滋長,成為名符其實的歡喜冤家。有網友注意到兩人在服裝打扮上,默默的向外界宣示兩人正在熱戀,同款耳環、同款衣服,受限於明星光環也只能低調放閃。被傳出同遊峇厘島,感情又升溫,如今再仔細回味這些針鋒相對的片段,觀眾也就有了另外一種感受。

 

▼大陸網友抓包兩人疑似穿情侶裝。(圖/東森新聞)

 

▼吳謹言在微博發文分享三連拍的表情包,但很快又刪文。(圖/東森新聞)

 

陸劇延禧攻略:你又知不知道我姐姐死了,連魏家祖墳都進不了,只能葬在亂葬崗。(我可以補償啊)可是一條人命你怎麼補償。

 

雖然洪堯在劇中,角色似乎都跟渣男脫離不了關係,這次一起去海邊度假,瓔珞看起來好幸福。面對網友的諸多揣測,吳謹言在微博上分享三連拍的表情包,狀似否認但很快又刪文,雖然戀情撲朔迷離,但影迷們只希望瓔珞幸福就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