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叔叔點「雙蛋」牛排 她秒回一句羞爆!萬名老司機狂讚

2019/02/25 15: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叔叔點「雙蛋」牛排 她秒回一句羞爆!萬名老司機狂讚

開口前還是先緩緩,才不會說錯話!一名女網友和男朋友共同經營平價牛排館,日前男友的爸爸帶著三兩好友來捧場,她特地詢問叔叔阿姨們要不要換「雙蛋」,而餐點送上後,一位沒有點雙蛋的叔叔就開口,「好好喔!你有兩顆蛋耶!」沒想到下秒她竟語出驚人,讓網友們紛紛笑翻。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一開頭就崩潰地直呼,「第一次了解到什麼叫作口無遮攔」,女網友透露她和男友一起開了間平價牛排館,她負責擔任服務生的工作,男友則是負責內場,「男友爸今天帶了幾個朋友來捧場,其中幾位叔叔阿姨的餐不要麵換成雙蛋」。

 

▼(示意圖/pixabay)

 

當第一份雙蛋上桌時,一位叔叔就發出驚嘆,「好好喔!你有兩顆蛋耶!」原PO聽見竟下意識脫口而出,「唉唷!你也有兩顆蛋啊!」全場立刻哄堂大笑,叔叔被調戲也露出嬌羞的表情,原PO這才反應過來自己說錯話,想當場挖個洞將自己埋起來,「我…居然對著男友爸爸的朋友們開黃色笑話」。

 

▼(示意圖/pixabay)

 

這則貼文才PO出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有將近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笑翻,「果然,老司機了」、「爸爸的朋友從此以後沒事就來捧場了!」、「都大叔了還嬌羞」、「整個反應很快啊!」、「以後男友的爸爸的朋友簡稱兩顆蛋蛋,兩顆蛋蛋來捧場了」、「這是拉近距離最快的方法」、「有一股蛋蛋的憂傷」、「不錯,妳是做生意的料」。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客試吃蛋糕口誤!「沒有XXX」爆私密處 店員臉紅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