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工煎餅1人限購2包!變裝排隊也沒用…網曝專業買法

2019/02/25 14: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手工煎餅1人限購2包!變裝排隊也沒用…網曝專業買法

許多店家為了吸引消費者,會打出「限量」的手法,然而在台南有一間古早味煎餅,因為手工製作,每天限定數量,一個人只能購買2包,且每次都大排長龍,晚點去就沒了。一名女網友最近便前往購買,吃完後發現很合她的胃口,還打算以後要變裝去買,消息曝光後,引來討論話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開頭便連問3次為什麼,哀號:「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她知道限量是殘酷的,但仍不解為什麼這間手工煎餅限定一個人只能買2包, 好在她23日下午去時運氣很好,完全不用排隊,因此順利買到。不過,她忘不掉煎餅的好滋味,想要一次多買幾包,打算「以後要變裝去」。

 

▼台南排隊手工煎餅,一人限購2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貼出後,引發熱議,許多老經驗網友紛紛留言,「因為產量太少,只能殘酷的限量」、「手工煎餅,每日產能有限」、「這間超好吃的」、「老規定,不過就是值得排隊去買」、「前面的買太多後面的買不到,我每次去都要等多很久!」、「身為在地台南人,覺得這家煎餅好硬,牙齒會斷」、「這間沒早點去就沒了」,至於原PO打算變裝,不少人表示:「沒有用,老闆娘會看,旁邊都有人會記」、「會被認出,老闆娘記憶力很好的」、「變裝沒用啦⋯他們會認人」、「我變裝被認出來過哦」、「老闆很會認人,他都認得出來你買過了唷⋯」。

 

▼不少網友分享經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據了解,這間手工煎餅位在台南舊天公廟附近,特殊口感令不少民眾趨之若鶩排隊,就連在地人也愛不釋手。另外,也有專業網友指出,網路預訂就不限定數量和排隊,但是等待時間較長,「下單等了8個月」、「先預訂就不限數量」、「可以預定啊!半年後要幾包有幾包」、「真的就是一人一天2包,後來用預約的,等了半年才收到」、「可以宅配!但要等快一年」、「可以訂,不限包數…只是交貨日大多要等3個月以上,不過可以宅配+貨到付款(覺得方便)」。

 

 

【往下看更多】
連假南下!他清晨5點陪女友排4小時牛肉湯 一看前面崩潰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