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男走路超晃…警搜出橘子果汁粉 竟是「喪屍藥」

2019/02/25 14:21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名男子大白天的走路卻像喝醉酒,走路搖晃精神不濟,警方一見情況不對上前臨檢,但男子身上有沒有酒味,更引起警方懷疑,後來警方在他的身上搜出一包橘子果汁粉有結晶狀,經過毒品測試,發現是有喪失毒品之稱「甲基卡西酮」,吸食後會出現失去理智、發瘋、幻覺等狀況,有如電影中的喪屍。
 YT廣告


▼台中一名男子大白天行為怪異,被警方攔查發現吸食二級毒品。(圖/東森新聞)


男子形跡詭異,一看到警方靠近就想要落跑,立刻被警方攔下,還故做鎮定。


警方:「這個是什麼東西?」


持毒男子:「沒有,是護身符。」


警方要他拿出口袋中的東西,只見一個紅包袋裝著疑似護身符的東西,還掉落在地上,警方一眼就認出這東西有問題。

 

警方:「這個我要搜喔,口袋裡面還有嗎。」

 

▼警方搜男子身,發現紅包袋裝著疑似護身符的東西。(圖/東森新聞)


包裝上載明純手工製作採用新鮮原料的橘子水沖泡包,看起來像是果汁茶粉,嫌犯還辯稱這是用來解酒的,不過一打開,果汁包內的結晶狀物和橘子水粉末差異很大,透過毒品試劑進行檢測,果然發現橘子水沖泡包根本是有喪屍毒品之稱的二級新興毒品「甲基卡西酮」。

 

▼男子身上帶著橘子水沖泡包,聲稱是用來解酒用的,被警方查獲是二級毒品「甲基卡西酮」。(圖/東森新聞)


中市警局大誠所所長劉松吉:「也是俗稱坊間說的喪屍藥,喝完之後,會有一些毒品的反應(幻覺)。」


這喪失毒品包的包裝竟用果汁粉裝來掩人耳目,實在太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男子聲稱平時做工耗費體力,才需要這類的果汁包提神,只不過一經過測試就穿幫,最後還是被依法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