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T妹自曝驚人包養價碼!「爽又有錢拿…不知我多飢渴」

2019/02/25 12: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T妹自曝驚人包養價碼!「爽又有錢拿…不知我多飢渴」

網路紅人「T妹」擁有E奶火辣身材,以敢穿敢露聞名,時常評論時事。她在去(2018)年7月生下兒子T寶,並獨自撫養,當時T寶生父的紛爭躍上媒體版面,引起話題。前陣子又因為在臉書公開銀行帳號,替兒子收下粉絲的紅包而引發爭議,挨轟把孩子當搖錢樹。近日她自曝行情,透露有包養公司找上她,「一個月6天就破100萬」,甚至語出驚人:「都不知我多飢渴!」

YT廣告

▼T妹時常評論時事。(圖/翻攝自T妹臉書)

T妹22日在臉書PO文,畫面中可見她穿著性感,露出白皙肌膚,爆乳深溝外露,她表示有包養公司找她,T妹好奇詢問行情,沒想到一個月僅6天就破100萬,讓她忍不住打趣說道:「真是的,客戶怎麼不直接找T妹,都不知我多飢渴」,為此她還特地在網路上搜尋,發現果然有很多類似的公司。接著話鋒一轉,她提到之前T寶的紅包事件,憤憤不平表示:「我無故被辱罵乞丐、討乞、價值觀偏差,甚至有人認為我會為那一點小錢斂財,紅包怎麼斂?肯定智能不足的人才會說那樣話,更肯定是死邊緣人,沒在社會上走跳過」。

 

▼T妹公開包養價格。(圖/翻攝自T妹臉書)

 

 

T妹反嗆,她跟身邊大老闆拿錢更快,只是因為愛面子,認為「我能賺何必跟他人拿」,並強調不能和給T寶的紅包相提並論,「我只看到社會上很多智能不足的人在吠,連紅包是贈與都搞不清楚!還什麼是募捐,就算私人募捐也是合法,一堆閱讀障礙看不懂,公益是公眾利益才需跟政府申請,還貼法條說我不懂法律!」最後,她表示,「我如果被包養,有爽、有陪、又有錢拿!什麼是價值觀偏差!也不看看人家的行情!」

 

▼T妹臉書原文。(圖/翻攝自T妹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送T寶紅包…T妹公開銀行帳號 挨轟斂財!爆氣回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T妹 網紅 包養 T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