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北燈節閉幕! 9天共吸引逾4百萬人次

2019/02/25 11:29 字級:
讀稿

為期9天的台北燈會活動,24日晚間舉辦閉幕式,同樣有主燈秀與開燈儀式,或許是因為最後一天,所以儘管天氣濕冷,還是吸引大批民眾前往,現場更是一片傘海!

YT廣告

隨著LED燈不斷變換顏色、造型成了百變豬寶,各種主題放上去好像都不違和。為期9天的台北燈會活動24日晚間進入尾聲也舉辦閉幕式,有主燈秀與開燈儀式特技、馬戲表演,還有金曲新人樂團帶著觀眾一起搖擺吶喊。

 

▼台北燈會活動,24日晚間舉辦閉幕式。(圖/東森新聞)

 

或許因為過了這個晚上(24日)就看不到,所以儘管天氣濕冷人氣依舊不減,還是吸引大批民眾前來,現場一度擠到翻,大夥忙著跟豬寶合影自拍,各國觀光客也都來參一咖。加上天公不作美,現場更是成了一片傘海。

 

▼隨著LED燈不斷變換顏色、造型成了百變豬寶。(圖/東森新聞)

 

遊客:「比較可惜的是有下雨,但是還蠻好的還有遊行。」

 

▼大批民眾前來,現場成了一片傘海。(圖/東森新聞)

 

儘管一度被批預算新高,卻是史上最爛燈會。不過根據北市觀傳局統計,參觀人次就破400萬大關,而著隨著畫下句點,遇到假日就進行的交管等措施也將恢復常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