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魏瓔珞爆峇里島幽會男神!一張圖霸氣回應

2019/02/25 10: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魏瓔珞爆峇里島幽會男神!一張圖霸氣回應

大陸女星吳謹言因飾演《延禧攻略》中魏瓔珞一角爆紅,隨著人氣高漲,感情世界也備受矚目。近日有網友目擊吳謹言和一名男星在峇里島旅遊,被懷疑雙方處於熱戀中,而這名男星身分竟是《延禧》的鮮肉男神,消息曝光,瞬間引起網友熱議。對此傳聞,吳謹言也在微博回應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吳謹言的感情世界備受關注。(圖/翻攝自吳謹言微博)

 

有網友在微博爆料,表示在峇里島海邊看到吳謹言和一名男子的蹤影,當時女方的家長也都在場,但沒有照片能佐證,網友說男子同為《延禧》的演員之一。飾演和親王「弘晝」,本名叫洪堯。據了解,吳謹言和洪堯都是于正旗下藝人,除了在《延禧》中尬戲外,連日前熱播的《皓鑭傳》和《標化人生》,都可以見到兩人的身影。

 

▼洪堯與吳謹言合作多檔戲劇。(圖/翻攝自洪堯微博)

 

因此,就有大陸網友表示,吳謹言和洪堯疑似是在拍攝《標化人生》時,經過長時間的相處,而意外擦出愛火。除此之外,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吳謹言音樂平台「網易雲」的公開帳號和私人帳號都只關注洪堯,就覺得雙方有曖昧,認為關係不單純。對此傳聞,吳謹言隨即在微博以俏皮的方式否認戀情,她貼出一張圖片,上頭寫著「我不是、我沒有、別瞎說」。

 

▼有網友在峇里島偶遇洪堯與吳謹言。(圖/翻攝自八兔每日爆料微博)

 

事實上,吳謹言和洪堯合作戲劇中所飾演的角色幾乎都不對盤,洪堯在《延禧》中飾演的「和親王」弘晝性侵魏瓔珞的姊姊魏瓔寧。在《皓鑭傳》洪堯再接下渣男的角色,劇中為了想要獲得權勢和榮華富貴,拋棄李皓鑭(吳謹言飾),並轉身與李皓鑭的妹妹成親,得手後還狠心地家暴妻子。

 

洪堯不僅接到渣男的角色,連在現實生活的感情世界也被爆是劈腿渣男,有網友挖出洪堯先前在相親節目的片段,他與一名女子配對成功,且穩定交穩一陣子,雙方還成為眾人眼中的幸褔情侶,不料,過不久卻突然傳出分手消息,對此,有人爆料是洪堯劈腿一名未成年少女。

 

(封面圖/翻攝自吳謹言微博、翻攝自洪堯微博)

 

 

【往下看更多】
《金家》女星素顏登表特版 神似《延禧》美妃電暈網友:這47歲太扯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