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永福樓吹熄燈號 員工鞠躬謝客落淚

中央社 2019/02/25 09:1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永福樓吹熄燈號  員工鞠躬謝客落淚

台北市東區老牌江浙菜餐廳永福樓今天是最後營業日,代表幹部在接近結束營業時刻鞠躬謝客,場面相當不捨。永福樓表示,已在尋找新店面,但最快也要明年才能跟大眾見面。

YT廣告

座落台北市東區的知名江浙菜老店永福樓,因東區商圈沒落、買氣減少,加上與房東協調降租金未果,今天是最後營業日。由於永福樓在東區已營業超過40年、堪稱東區地標餐廳,消息一出也讓不少老顧客直呼好可惜,趕在最後一晚前往用餐。

▲永福樓最後一晚 郝龍斌趙少康嚐老滋味合影留念(圖/中央社)

在接近結束營業時刻,永福樓公關陳羽珊代表負責人率領永福樓主要員工幹部一字排開鞠躬謝客,在永福樓工作多年的員工表示,對於永福樓結束營業相當不捨,更有員工落淚。

▲永福樓吹熄燈號 員工鞠躬謝客 (圖/中央社)

由於不少老顧客對於永福樓歇業都相當不捨、期盼能看到永福樓有新店面,永福樓公關陳羽珊也表示,目前已經正在尋找新店面,但目前還未找到合適地點。

▲東區店面正式歇業 永福樓:正在尋找新地點 (圖/中央社)

陳羽珊表示,東區店面結束後,還有許多事務需要處理,因此永福樓確定今年不會開新店。她也透露,目前已經去看過西門町並跟百貨業接洽,也有許多房東因為不捨永福樓歇業而主動聯繫,但都還未定案,會用最快的時間找到新店面。

 

 

【往下看更多】
候補都要排到!40年老牌餐廳永福樓將歇業 顧客不捨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永福樓 熄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