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訪馬國 將參觀賽馬場!外交部回應「打壓說」

2019/02/25 08:57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提出要在高雄興建賽馬場,他在馬來西亞出席晚宴時,坐在他旁邊的賓客,正是馬來西亞賽馬總會的委員。這位委員也透露,會針對賽馬跟韓市長交流,還會陪同他到馬場參觀。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在台灣很搶手的市長紅包,韓國瑜帶到馬來西亞當伴手禮,果然在晚宴上大受歡迎。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馬來西亞晚宴發紅包大受歡迎。(圖/東森新聞)

 

有了一位做前鋒要簽名成功,後面的人當然想跟風,夫人李佳芬也在座位上簽完一疊紅包,韓國瑜夫妻都和嘉賓們互動熱絡,心情不錯還合唱情歌。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晚會發紅包,現場有人要簽名。(圖/東森新聞)

 

唱到最後,韓國瑜伸手拉的這位,在吃飯時也和他相談甚歡,話題也許是韓國瑜先前提出的賽馬產業構想,因為這一位正是馬來西亞賽馬總會的委員。

 

馬來西亞賽馬總會委員丹斯里拿督詹學龍:「(是特別來給韓市長一些建議嗎?)對、對明天他會來馬會參觀,了解那個賽馬事業,跟那個農業發展,很大很密切的關係。」

 

一席話意外爆料韓國瑜要和賽馬公會交流,韓市長這趟出訪極力保密拜會行程就怕見光死,25日原先只安排了貿易商簽約和推廣會,現在再加上參觀馬場,之後就搭機飛往新加坡。

 

▼韓國瑜夫妻都和嘉賓們互動熱絡,心情不錯還合唱情歌。(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星馬,才剛出境,就傳出受到大陸和蔡政府雙重壓力,昨天(24日)晚宴沒有任何馬來西亞「官方代表」出席。

 

馬國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長林永昌證實,並說原本安排吉隆坡市長和韓國瑜見面,但消息提早曝光,為了避免造成紛擾只好喊卡。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所謂打壓顯然是不實指控,總統府一向鼓勵也樂見對於台灣有幫助的城市外交或國際參與,當然不會有任何阻撓。外交部也表示,「韓市長遭打壓」一說與事實不符,外交部一向秉持行政中立原則,提供地方政府海外參訪交流的必要協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蓋賽馬場有譜? 香港賽馬會前董事拜訪韓國瑜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