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騎車滑手機…慘撞路邊法拉利!93萬維修費賠到哭

2019/02/25 08: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女大生騎車滑手機…慘撞路邊法拉利!93萬維修費賠到哭

不管是騎車或走路,都一定要注意前方狀況,否則很容易發生意外。中國大陸浙江省一名王姓女大生,日前騎車時因為顧著看手機,沒留意前方路況,不慎撞上違停在路邊的法拉利超跑,造成車輛的保險桿及其他零件損壞,初估光是維修費用就要20萬人民幣(約93萬元新台幣),消息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於本(2)月20日下午2點半左右,浙江省衢州市就讀大學三年級的王姓女學生,騎著車沿江山市北關路時由東向西行駛,在北關大橋東側路段,突然撞上一輛違規停在車道上的「法拉利488」,這一撞可不得了,王女整個人往前撲上去,安全帽也飛到馬路中,周圍路人聽到聲響,紛紛前來查看,旁邊一家公司的保全一看,發現被撞的法拉利是老闆的車,於是立刻打電話給老闆。過沒多久,法拉利車主出現了,「我車停在這裡,妳是怎麼撞上來的?」毛姓車主上午10點左右開車到公司辦事,暫時將法拉利停在路邊,沒想到下午卻發生車禍事故,他邊詢問邊打電話報警。

 

▼女大生騎車滑手機,結果撞上違停路邊的法拉利。(圖/翻攝自浙江晚報)

 

 

王女表示自己對路況不熟,事發前剛拿出手機想看導航,沒注意前面的路,加上天下著雨,安全帽有點擋住視線,等她反應過來的時候,就已經撞上法拉利的屁股了。後來,警方到場處理,調閱監視器畫面,看到法拉利違停在路邊,而王女騎車戴著安全帽,當時查看了一下手機,接著就撞上車輛的尾部。警方表示,法拉利沒有按照規定停車,但王女也沒有按照規定騎車,具體的事故責任還需進一步認定。

 

▼法拉利受損嚴重。(圖/翻攝自浙江晚報)

 

 

據了解,法拉利488價格在300萬人民幣以上(超過1372萬元新台幣),經保險公司估計,由於車輛尾部保險桿為碳纖維材質,加上其他零件損壞及工時費,初步估算修理費用要20萬人民幣(約93萬元新台幣)。王女表示,她已經回到學校,希望能和法拉利車主妥善協商處理好此事,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往下看更多】
送貨男誤闖車聚…追撞4輛法拉利!慘賠1200萬維修費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