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醫師1分鐘打完針孩子不哭鬧 網狂重播:啥時打的?

2019/02/24 22: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
讀稿
醫師1分鐘打完針孩子不哭鬧 網狂重播:啥時打的?

為了預防部分疾病,台灣的孩子從出生開始就要打預防針,而打針的時程大致分成嬰兒時期以及滿5歲的幼兒,而其中,滿5歲後要打3次的針,這時的孩子已經懂事,但要怎麼樣才能讓他們在被針扎時不哭鬧呢?網上瘋傳一段影片,影片中的醫師快速的打完針,讓孩童根本來不及反應,網友看了直呼:根本「打針系」畢業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上瘋傳一段影片,內容是一名外國醫師擁有超厲害的打針技巧,快速地幫孩子打完針。(圖/翻攝自網路)

 

日前網友在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分享國外的診間畫面,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醫師正要幫男童打預防針,而當要檢查男童的身體狀況和聽診時,醫師就已經不斷地在跟他聊天,為了分散這個孩子的注意力,除此之外,還很技巧地準備了一盒像是餅乾類的小零食讓男童挑選,增加彼此善意也降低男童的警覺性,細心且友善的循循善誘下,男童幾乎已經放下警覺心,專心地在挑手中的小零食,此時,醫師也默默地拿起手中的酒精棉,為將要扎下的針做消毒準備。

 

▲▼當要檢查男童的身體狀況和聽診時,醫師就已經不斷地在跟他聊天,還準備了零食給他挑選。(圖/翻攝自網路)

 

醫師拿著消毒棉花在男童的手臂上反覆擦拭,同時口中哼著像是在玩的重複聲音,但這股涼涼的感覺讓男童恢復警覺,兩眼直勾勾地盯著他的手看,這時,醫師更聰明地拿著棉花在手臂到處亂擦,像是故意擦給男童看「這沒什麼!」,看著醫師一派輕鬆的動作,男童果真放下防備,又重新把目光放在手中的零食上,在此同時,醫師從護理師手中快速接過針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朝男童的手臂打下一針,男童立刻「啊!」了一聲還轉過頭來。

 

▲▼男孩感受到痛時,醫師已經快速地拔出針頭,還繼續拿著消毒棉擦拭。(圖/翻攝自網路)

 

但功力強大的醫師此時已經快速地拔出針頭,還繼續拿著消毒棉擦拭,像是在告訴男童「就是剛才那個棉花而已呀!」男童半信半疑還到想到底怎麼回事時,醫師又拿出那盒零食,男童又重新把注意力放在上頭,似乎完全忘了剛才發生什麼事。而這段影片一PO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網友紛紛蓋樓直呼:「我看了兩遍才知道何時打的」、「我也找了好幾次才知道何時打針的」、「這個醫師大概是『打針系』畢業的~」,不少家長都認為,「這位醫師1分鐘就打完針,實在太強大!」

 

(封面圖/翻攝自網路)

 

 

【往下看更多】
打針不忘「顧禮貌」!1歲弟臭奶呆「謝謝x5」網讚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