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約砲被抓!全裸男女遭綁樹上公審 警察淡定旁觀

2019/02/24 16: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偷約砲被抓!全裸男女遭綁樹上公審 警察淡定旁觀

隨著時代改變,許多年輕人對於「性」的觀念越來越開放,不少人都會「約砲」解放自我,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這樣的行為,在大陸有一對男女因為約砲而被動了私刑,在僅有攝氏4度至5度的寒冷天氣下,赤裸地被綁在樹上,任由路過的人指指點點,就連警察經過也沒有伸出援手,十分誇張。

 

YT廣告

記錄中國 5.0」臉書粉絲專頁近日貼出一則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大群人圍在一棵樹旁,不停地交頭接耳、竊竊私語,還有人露出看好戲的笑容,原來,眾人圍觀的是被綁在樹上的一對男女,這對男女全身赤裸,男方留著一頭微白的小平頭,右手護在胸前,疑似非常寒冷,女方則留著及肩短髮,用左手抱住胸部,臉貼在樹上,露出十分痛苦、難為情的表情,更令人驚訝的是,警方也在圍觀的人群裡,卻沒有幫助這對被公審的男女。

 

▼(圖/翻攝自《記錄中國 5.0》)

 

 

根據臉書貼文顯示,這件事發生在大陸貴州省惠水縣明田汽貿城小區,當天溫度只有攝氏4、5度左右,這對男女會被綁在樹上,是因為他們在有婚姻的情況下還「約砲」,因此被抓包後就被綁在樹上示眾,而路人與警察因為也譴責「偷吃」的行為,因此沒有人願意幫助他們。

 

▼(圖/翻攝自《記錄中國 5.0》)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不認同這樣的作法,直呼:「兩個沒穿衣服的人,警察至少要給他們一塊布,不應該讓他們像展品一樣,只要有人性的人都不會這樣做」、「人性呢!不見了嗎 」但也有網友解釋,因為大陸沒有「通姦罪」,因此很多人遇到這種事都會訴諸私刑,希望能遏止歪風。

 

▼(影/《記錄中國 5.0》)

 

 

●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請民眾勿以身試法

 

(封面圖/翻攝自《記錄中國 5.0》/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
怕男友放生!女大生一夜情反控性侵 結局神展開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