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雪山積雪10公分!山友曝海拔3886公尺夢幻雪景

2019/02/24 15: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雪山積雪10公分!山友曝海拔3886公尺夢幻雪景

受到大陸冷氣團強襲,雪山下雪了!有網友今(24)日在臉書PO出雪山下雪的景象,只見整座山全都覆蓋上了白雪皚皚,絕美雪景讓人不禁嘆為觀止。另外,根據網友在臉書回報,8.9K以上有少量積雪,雪山圈谷以上積雪深度已達到10公分,現在仍持續下雪當中,提醒若要前往登山的民眾,務必要準備雪地裝備,以免發生危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雪山下雪了!整座山全都覆蓋上了白雪。(圖/山友全蔣清授權提供)

 

布農卡里布灣登山社負責人全蔣清今天上午在臉書PO出雪山的絕美雪景,他透露大約在清晨5點30分左右,拍下在海拔3886公尺高的雪山主峰附近雪景,粗估可能在半夜就已經開始下雪,同時也分享了和山友們踏著輕薄白雪,一步一步走在宛如白色地毯上,一同在雪山主峰上留下合影,並在臉書上分享雪山的最新雪況,讓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大讚,「水水水」、「期待228還有殘雪」。

 

▼山友們一同在雪山主峰上留下合影。(圖/山友全蔣清授權提供)

 

只見整座山「全都白頭」,整個美翻!網友留言追問是雪山哪裡?全蔣清回答下雪的地方是「雪山主峰」。影片中可見,登山客忍著呼呼寒風,開心大呼「終於登頂了」、「先拍張合照」,看到美麗雪景的網友則驚嘆,「太美了」、「真的好漂亮」、「一片銀白世界耶!」

 

▼氣象局表示,3千公尺以上高山,如玉山、合歡山一整天都有下雪機率。(圖/山友全蔣清授權提供)

 

受到大陸冷氣團與華南雲雨帶東移影響,台灣各地氣溫下探,若溫度能配合,3千公尺以上高山,如玉山、合歡山一整天都有下雪機率,甚至到明天清晨前,都有下雪的機會。根據氣象局觀測,玉山12點10分至下午1點40分已出現降雨夾雪的狀況。

 

▼玉山12點10分至下午1點40分出現降雨夾雪。(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山友全蔣清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玉山、合歡山有望降雪!北部濕冷下探12度 連假又轉涼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