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視覺震撼!正妹駕駛自帶「安全氣囊」 邪惡視角曝光

2019/02/24 15: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視覺震撼!正妹駕駛自帶「安全氣囊」 邪惡視角曝光

這位正妹波濤洶湧的雙峰,讓許多人難以抗拒,忍不住多看幾眼!一名網友分享一張正妹駕駛的獨照,她嘴角微微上揚,露出白亮的牙齒,不過視線一往下瞄,正妹的胸前彷彿自帶「安全氣囊」,畫面曝光後瞬間擄獲不少老司機的心,紛紛暴動狂喊:「我想上車」。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正妹有著傲人的好身材。(圖/翻攝自parkssunwoo.com_ IG)

 

原PO在批踢踢實業坊表特板以「司機」為題,分享數張正妹的照片,儘管沒有寫下任何文字,但照片成功讓鄉民停下腳步,定睛在照片上。畫面中正妹有亮麗的外型及一頭飄逸的長捲髮,面對鏡頭還不忘放電,露出迷人的笑容,不禁讓螢幕前的眾人小鹿亂撞。當目光往下瞥時更是讓人凍未條,儘管衣服包得緊緊的,依舊能明顯看出正妹「呼之欲出」的傲人身材,不過,由於「人間胸器」太過渾圓飽滿,勒在雙峰間的安全帶還意外凸顯上圍,造成驚人的視覺衝擊。

 

▼安全帶意外成為亮點。(圖/翻攝自parkssunwoo.com_ IG)

 

除此之外,另一張俯拍的超邪惡視角也吸引鄉民的眼球,仔細一看,正妹將秀麗長髮紮成俏麗的高馬尾,且穿著灰色休閒背心,從上往下拍的角度,讓正妹的北半球和內側半球一覽無遺。照片曝光後讓不少老司機難忍心中慾望,紛紛留言:「我想上車」、「啊斯」、「完美情人」、「安全帶卡很緊」、「這樣不行了啦」。

 

▼由上往下拍,讓白皙的雪乳若隱若現。(圖/翻攝自parkssunwoo.com_ IG)

 

根據了解,主角是韓國正妹朴善宇(박선우),留著一頭長髮,不僅長相甜美,身材傲人,連舉手投足都散發與眾不同的氣質,是網路上小有名氣的素人,在IG擁有不少人的追蹤,甚至被粉絲譽為是「胸部比頭還大的正妹」。

 

(封面圖/翻攝自parkssunwoo.com_ IG)

 

 

【往下看更多】
萬人噴鼻血!側乳妹「碗公奶外露」辣片瘋傳 網友神到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