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拚立委補選!謝龍介連趕5攤 志工當分身拚選票

2019/02/23 22:45 字級:
讀稿

台南第2選區立委補選,真的愈來愈激烈,郭國文下午找來鄭文燦掃街拜票,被說成是燦流對抗韓流,對手謝龍介則是單打獨鬥,一連跑5個行程,和輔選志工信心喊話,拜託志工當他的分身,拚選票,對於郭國文找來大咖站台,謝龍介則回應,只有和基層走在一起才是最大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謝龍介:「20年這一區沒有國民黨的立法委員,都是民進黨的,我們依然在那邊打到脫皮。」

 

謝龍介來到佳里區跟志工喊話,要台下的志工當他的分身一同拚選戰,搶下立委補選這一席。

 

台南市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謝龍介:「他們要改變像韓國瑜那樣,希望韓國瑜可以渡到我們,我們可以渡給台南市,大家都可以改變、賺大錢。」

 

▼(圖/東森新聞)

 

謝龍介23號單打獨鬥拚選戰,一連跑5個行程,跟輔選志工一一信心喊話,同一時間,對手找來鄭文燦來站台,他怎麼看。

 

台南市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謝龍介:「他們現在是財大氣粗嘛,那不管是找什麼咖,A咖、B咖、大咖、跛腳都會來,那沒關係我們有勇勇的雙腳,我們的基層的兩隻腳,只有跟基層走在一起才是最大咖,我想候選人當然會找人幫他代言,但你還是要靠自己接地氣。」

 

▼(圖/東森新聞)

 

台南第2選區補選這一席,對民進黨來說真的有輸不起的壓力,下午郭國文找來大咖,桃園市長鄭文燦站台,要力抗韓流。

 

桃園市長鄭文燦:「(自成一個燦流,那你是下來要對抗這個韓流嗎)其實候選人才是主角,那我想台南的鄉親都知道,要選一個能夠貼近這個我們民眾的需求,而且可以了解台南的心聲,一個好的立法委員。」

 

鄭文燦專程南下,陪同郭國文在麻豆地區掃街拜票,要和最近超人氣的謝龍介拚場拚選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