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越南媳積勞爆肝…奇蹟醒了!睽違4年見爸爸 激動含淚

2019/02/23 16: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
讀稿
越南媳積勞爆肝…奇蹟醒了!睽違4年見爸爸 激動含淚

桃園一名新住民媳婦在丈夫過世後,獨自照顧婆婆與2名兒女,多年來積勞成疾,竟在大年初一(5日)爆肝送醫,昏迷了好幾天,所幸最後奇蹟似地甦醒,一睜開眼還看見4年未見的父親,讓她感動得熱淚盈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新住民媳婦積勞成疾,大年初一爆肝病倒。(示意圖,非當事人畫面/Pixabay)

 

根據《ETtoday》報導,來自越南的黃姓女子嫁作台灣媳婦,一肩扛起照顧全家的重責,長期做2份工作,身體終於受不了壓力,在大年初一病倒,陷入重度昏迷,並轉院接受治療。桃園市越配權益促進會理事長馮玉英表示,平常越南媳婦們會透過協會的LINE群組聯絡感情,因此黃女病倒的消息很快地在群組傳開,姐妹們熱心地募款,讓黃女在越南62歲的父親可以買機票來台。黃父得知消息後,心急地飛來台灣,加上移民署協助申辦依親居留,黃父可以在台灣照顧女兒3個月。

 

▼黃女的父親從越南飛來台探望女兒。(示意圖,非當事人畫面/Pixabay)

 

也許是親情的強大的力量,黃女竟在父親探望數日後奇蹟甦醒,當她睜開眼睛的瞬間,看見4年來朝思暮想的父親站在眼前,讓她激動不已,淚水在眼眶中打轉,感謝父親跨海探望她。一旁的同事們見到這個畫面,跟著淚如雨下,開心直呼「醒了!醒了!」黃女的同事黃素蘭表示,黃女總是默默地工作,話並不多,從沒喊過一聲苦,讓同事朋友們心疼不已。而雖然黃女甦醒了,但醫師表示她腹水嚴重,在抽出腹水後,還需要洗肝或換肝,對黃女以及越南家人來說都是沉重的負擔。黃女婆婆本來拒絕外界援助,但因為黃女醫療費所費不貲,後來已同意外界捐款幫忙。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失智母尋兒640公里!泰國走到大陸…苦行8月爆瘦20公斤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