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角頭「要命小方」小弟出殯 7億超跑送最後一程

2019/02/23 12:23 字級:
讀稿
台中角頭「要命小方」小弟出殯 7億超跑送最後一程

台中殯儀館昨(22)日下午出現40輛超跑出殯車隊,包含價值4千萬的勞斯萊斯、奧迪R8、法拉利、麥拉倫等等,總價估計高達7億元,而對象是台中角頭老大「要命小方」的小弟,下午三點從台中殯儀館出發,聲勢浩大,也引來警方關注。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中殯儀館昨天下午出現40輛超跑出殯車隊,原來是要送角頭老大的小弟最後一程。(圖/翻攝自臉書 喬峰)


22日下午,台中崇德路上出現大陣仗超跑車隊,有價值4000萬勞斯萊斯,還有奧迪R8、麥拉倫、法拉利、藍寶堅尼,都是破千萬超跑,而且綁上白絲帶,數一數超過40台超跑價值7億元,齊聚台中殯儀館,現場也出現300多人參加公祭,這是要賣老大面子,綽號要命小方的台中要角方敏懿,他身旁的小弟王豊仁過去都跟的要命小方在台中盤據,老大入獄後,他也轉往彰化發展,先前因心肌梗塞過世,道上兄弟替他風光出殯,出動北中南人力和超跑,將他送回彰化。

 

▼幫角頭老大賣面子,40台超跑綁上白絲帶,齊聚台中殯儀館。(圖/翻攝自臉書 Lin Wei)


之所以聲勢浩大,就是因為要命小方來頭不小,22歲就開始混幫派,以火爆脾氣闖出名號,曾經組織暴力集團犯下綁票案,也曾是翁奇南身後金主,多次被捕入獄,是中部警界的頭痛人物。

 

退休員警張先生:「應該是他想要做的事情沒有要不到,沒有做不到的吧,所以他是很狠的角色。」

 

▼方敏懿要命小方來頭不小,22歲就進入幫派,是中部警界的頭痛人物。(圖/東森新聞)

 

這回小弟出殯,大家都給足面子,把殯儀館停車場停滿超跑,宛如名車車聚,吸引不少人圍觀拍照,而警方也不敢大意,出動警力在現場警戒,只有帶回5名未成年調查,而車隊從台中一路開到彰化,讓大家見識,超狂7億元出殯車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