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婦人遇刺腸子外露 行凶女子抓到了!

中央社 2019/02/23 11:2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台南婦人遇刺腸子外露 行凶女子抓到了!

台南市大林國宅商圈昨晚發生林姓婦女遭不明女子刺殺,警方偵辦鎖定凶嫌,今天取得搜索票到執行拘提,台南市警局第六分局長許坤田證實逮捕行凶女子,犯案動機仍在偵訊中。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警方原認為林婦被刺殺是凶嫌隨機殺人,但調閱監視器發現,行凶女子先騎機車停在一座宮廟前的公園,再步行1公里至2公里到作案現場,行凶逃離後,再繞行3公里至4公里回停車處後騎機車離開,警方研判這是預謀犯案,至於犯案動機仍待檢警偵訊釐清。

 

▼台南市大林國宅商圈昨晚發生林姓婦女遭不明女子刺殺(圖/東森新聞)

 

這起凶殺案發生在昨晚6時多,從美國返台探親的68歲林婦到大林國宅商圈買晚餐,在人行道上遭一名年約30多歲女子持長約15公分刀子猛刺雙手、腹部共4刀,林婦身受重傷,腸子外露、右手手指遭砍斷只剩一層皮連著,送醫搶救後,意識清楚,生命跡象穩定。

 

▼台南市警局第六分局長許坤田證實逮捕行凶女子,犯案動機仍在偵訊中(圖/東森新聞)

 

行凶女子犯案時身著外套、牛仔褲,戴著口罩,左手提著袋子,案發後警方公布影像及相片,再追查機車車牌鎖定對象,連夜趕往女子住處外埋伏,今天上午取得檢方搜索票後進屋搜索拘提到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案情大逆轉!台南女狠刺68歲婦性命垂危 警疑預謀犯案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