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否認計畫髮夾彎!敘國美軍未全撤離 留200人維和

中央社 2019/02/23 10:4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川普否認計畫髮夾彎!敘國美軍未全撤離 留200人維和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的敘利亞撤軍計畫遭外界嚴厲抨擊,白宮表示將有約200美軍留守敘國執行維和任務,川普今天堅稱他的撤軍計畫沒轉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法新社報導,川普去年12月下令4月30日前撤離敘利亞境內2000多美軍,遭各界強烈批評。白宮昨天深夜悄悄宣布,撤軍後將留下約200名美軍「維和」。

 

對此,川普表示:「我沒有改變立場。」他指出,200美軍只是整體駐軍的一小部分。

 

資深共和黨聯邦參議員葛蘭姆(Lindsey Graham)讚揚這項決定,並說此舉可望吸引原本對美國撤軍後敘利亞駐軍計畫猶豫不前的歐洲盟國。葛蘭姆告訴福斯新聞(Fox News):「這200美軍可望吸引約1000歐洲軍隊。」

 

路透社報導,高階官員今天表示,美國將留守約400名美軍,分守敘利亞兩個不同區域。這名官員告訴媒體,川普的顧問昨天說服他在敘利亞保留約200美軍,參與歐洲盟國料將承諾派駐約800至1500美軍,在敘利亞東北部成立並監督一個安全區。

 

另外約200美軍將留守在和伊拉克與約旦交界處附近的「坦夫」(Tanf)美軍基地。

 

(封面圖/翻攝自Donald J. Trump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