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三、摘婚戒連環爆!婚變瘋傳10天….雙宋經紀公司回應了

2019/02/22 23: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小三、摘婚戒連環爆!婚變瘋傳10天….雙宋經紀公司回應了

南韓女星宋慧喬和宋仲基因《太陽的後裔》擦出愛火,小倆口結婚2年,感情生活低調,也鮮少公開放閃,不料,本(2)月中卻傳出婚變消息,先是指宋慧喬因婚姻觸礁,大動作刪IG照片,後又爆出造型師介入、沒戴婚戒等傳聞,婚變謠言傳得沸沸揚揚,甚至登上微博熱搜,對此,雙宋所屬的經紀公司,終於在22日傍晚親上火線作出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宋慧喬和宋仲基傳出婚變消息。(圖/翻攝自IG)

 

宋慧喬和宋仲基因合作《太陽的後裔》假戲真做,2人低調戀愛後在2017年步入禮堂,婚後生活甜蜜幸福,宋仲基曾在受訪透露,自己從來不覺得戀愛期結束了,強調和宋慧喬還是熱戀期,還開心表示:「我老婆真的很漂亮」,恩愛模樣羨煞旁人,豈料大陸微博日前卻瘋傳2人婚姻亮紅燈,先是指宋慧喬「IG刪了很多照片」,還換了大頭照,被質疑是與宋仲基感情出問題,雙方當時都未多做回應,沒想到後來又爆出,宋仲基出軌宋慧喬的造型師,甚至打算和小三共築愛巢,讓婚變傳聞囂然塵上。

 

▼雙宋被爆出造型師介入、沒戴婚戒等傳聞。(圖/翻攝自IG)

 

▼雙宋所屬的經紀公司在22日傍晚作出回應。(圖/翻攝自IG)

 

儘管傳聞滿天飛,仍有死忠粉絲反駁,認為宋慧喬平時就有不定時刪圖片的習慣,且兩人結婚照和定情作品《太陽》的宣傳照都還在,至於摘婚戒一事,韓媒直指傳聞荒唐,認為韓國已婚藝人出席活動,不戴婚戒是十分正常的事情,沒甚麼好討論的,風波延燒10天,根據《東亞日報》報導,宋慧喬所屬的經紀公司UAA和宋仲基所屬的Blossom Entertainment終於在22日雙雙回應:「報導內容不實,我們之後不會再單獨回應」,撇清婚變傳言,讓粉絲終於鬆一口氣。


(封面圖/翻攝自IG)
 

 

【往下看更多】
爆婚變首PO文!宋慧喬曬「西裝男牽手照」4字洩內心話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