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0.74自撞!越籍女求警:拜託放過我

2019/02/22 22:55 字級:
讀稿

彰化一名越南籍的新住民陳姓女子,凌晨12點多酒駕自撞電線桿,造成轎車車頭車門嚴重毀損,重點是警方到場時,她不斷向員警哀求,說自己家裡還有小還要養,但經過酒測0.74,而且是5年內第2度酒駕,還是依照公共危險移送法辦。

YT廣告

 

▼(圖/東森新聞)

 

凌晨12點多,窗外的喇叭聲響,把住戶全都吵醒。

 

員警vs.肇事陳姓女子:「來這邊站好。」

 

一輛黑色轎車,停在路中央,右前車頭嚴重毀損,連車門都撞飛,整條路上都是車殼碎片。

 

員警vs.肇事陳姓女子:「你要不要去醫院檢查一下(肇事陳姓女子:等一下好不好,可以等我一下嗎?)等你一下,你有沒有喝酒(肇事陳姓女子:有。)」

 

開車的是這名越南擊陳姓女子,一看到員警和醫護人員到場,不斷強調自己沒受傷,還哀求員警放她一馬。

 

▼(圖/東森新聞)

 

員警vs.肇事陳姓女子:「我拜託你啦!真的沒有啦!我還有一個小孩要等我在家裡啦,我拜託你們,真的,(員警:等什麼?你要等什麼?你現在要等什麼?)」

 

女子跳真式要員警等她一下,其實就是因為她酒駕,想趁機脫身,事情發生在凌晨12點多,獨自開車行經彰化和美鎮的柑竹路,自撞電線桿,知道闖下大禍,盧了老半天,還是得面臨員警酒測。

 

員警vs.肇事陳姓女子:「再來再來再來,好,謝謝,小姐!你酒測值是0.74喔,超過標準,標準值是0.15,超過0.25就是已經在公共危險範圍內。」

 

▼(圖/東森新聞)

 

嘉犁派出所副所長蔡守澤:「向警方表示說,是因為閃躲貓狗之類的,才撞上電桿。」

 

酒測值0.74高的嚇人,連疑似男友的男子都跑來關心她,而這也是這名34歲的陳姓女子,已經是5年內第2度被抓酒駕,儘管使出苦肉計,但還是吃上公共危險罪,住附近的民眾也慶幸,酒駕把車撞成這樣,幸好沒有波及無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酒駕睡路中擋道 警要酒測…男求饒叫哥哥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