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錢櫃收購好樂迪 22日盤中136元創高!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2/22 20:2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錢櫃收購好樂迪 22日盤中136元創高!

最新消息!喜歡唱歌的民眾注意了!就在剛剛好樂迪跟錢櫃一同宣布要合併!錢櫃以每股67.7元價格拿下好樂迪股,如果順利最快今年10月,好樂迪就會成為錢櫃百分百子公司!

 

▲錢櫃以每股67.7元收購好樂迪。(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熱情歡唱,好樂迪、錢櫃全台前兩大KTV連鎖店,22日確定拍板要合併,錢櫃以每股67.7元收購好樂迪,暫訂108年10月生效。

 

好樂迪財務處協理李俊德:「錢櫃取得本公司,每一普通股股份之對價為新台幣67.7元,或本公司發生重大不利因素,得每股現金對價,將進行調整。」好消息股價也反映,錢櫃22日股價創新高,開盤來到120.33元,盤中一度衝達136.31元,飆上興櫃登錄來新高,合併後兩品牌維持不變。

 

▲好樂迪和錢櫃營收比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錢櫃發言人高心華:「因為目前兩家公司各自有各自的EPS,如果後續在股份不變的情況之下,它的確是在我們獲利,上來講是一個加值的效果,那好樂迪的股價也是昨天才到達這樣的一個數字。」

 

▲連鎖KTV店數比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喜歡好樂迪,因為方便很近。」「以前到現在都是錢櫃,習慣了。」「平均花費都是五六百,唱三個小時。」民眾直言,實體KTV仍有不能克服問題,也讓移動式KTV崛起 。歡唱移動式KTV,還有免費APP線上K歌就搶走50億的商機,這也不難看出,兩大KTV業者決定合併壯大經濟規模的關鍵考量。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