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小奶流湯汁!她為取悅男友去隆乳…慘到哭出來

2019/02/22 16: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大小奶流湯汁!她為取悅男友去隆乳…慘到哭出來

好傻!美國一位名叫愛莉卡(Erica)為了討男友歡心,去做了隆乳手術,沒想到差勁的手術品質讓她的胸部變得一大一小,形狀也十分詭異,還時常流出奇怪的液體,讓她非常難過,男友事後更離開了她,所幸她上了電視節目「Botched」,事情才有了轉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太陽報》報導,愛莉卡某天覺得胸部怪怪的,於是到醫院做檢查,沒想到卻發現胸部裡有良性腫瘤,而男友得知她必須動手術切除腫瘤時,竟慫恿她進行隆乳手術,更稱在乳房裡植入一些豐胸物質不會有危害,然而,就在愛莉卡真的去隆乳後,成果卻讓她崩潰到墜入無底深淵。

 

▼(圖/翻攝自《太陽報》

 

愛莉卡在「Botched」上受訪指出,她接受隆乳手術後,乳房變得一大一小,按壓胸部時,乳頭還會流出奇怪的不明液體,每當她看到形狀怪異的胸部,就會不斷自責,十分後悔當初做出隆乳的決定。為了幫助愛莉卡,節目請來醫師泰瑞(Terry Dubrow),於是泰瑞建議先將隆乳的填充物取出,再使用天然乳房組織來改善「大小奶」問題。

 

▼(圖/翻攝自《太陽報》

 

 

最後,愛莉卡幾經波折終於找回原來的樣子,她也為乳房不再流出其他液體而感到高興,更令人開心的是,愛莉卡已經有了重生的力量,決定不再為了過去那段傷害她的感情關係而難過。此外,泰瑞表示,許多女子都會為了男友去進行隆乳手術,但醫師在這種情況下,應該好好勸勸患者,並拒絕手術。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47歲超胸辣嬤忍痛移除G罩杯哭:我每天都覺得快掛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