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變頻冷氣新品發表 開啟空調新紀元

2019/02/22 14: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為了推廣全新空調產品,家電品牌陸續在台北、台中、高雄三地舉辦盛大的新產品發表會,希望透過更先進的科技技術,來滿足消費者省電、環保、安全的空調需求。

 

新品發表會上展示涵蓋家用、商用全系列空調,以「智慧、節能、創新、環保、安全」五大主題為核心,讓產品擁有更強大的優勢,藉此帶給消費者更好的使用體驗,同時也推出獲得MIT微笑標章與節能標章的複合式空調,有熱水、冷氣、暖氣三項功能,利用循環經濟的概念,回收室外機所釋放的熱能來製造熱水,而品牌在台深耕數十年,更從教育、體育、慈善公益等多元面向,傳送幸福溫度,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總經理張簡敏杰:我們堅持使用日本製造的壓縮機,這是在台灣非常的稀少。因為價格會非常的貴,但是我們堅持高品質,所以我們堅持使用。當然我們為了消費者安全,我們堅持使用不可燃的R410A環保冷媒,這也是歐美國家大部分在使用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