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婚變首PO文!宋慧喬曬「西裝男牽手照」4字洩內心話

2019/02/22 12: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爆婚變首PO文!宋慧喬曬「西裝男牽手照」4字洩內心話

「雙宋CP」宋慧喬與宋仲基因演出韓劇《太陽的後裔》熱戀結婚,但現在卻被爆出2人私下秘密離婚的傳聞,因為女方不僅無預警換大頭照、狂刪IG照片後,準備參加活動現身機場的她竟然不見無名指上的婚戒,更是讓婚變消息引起騷動,而在傳出婚變後,她首度在IG曬出了一系列黑白照,其中竟出現了一張「親密牽手照」,但男主角卻不是老公宋仲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宋慧喬與宋仲基因被爆出2人婚變。(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微博近日瘋傳宋慧喬與宋仲基婚變的消息,直指女方不但刪光了甜蜜合照,更爆料宋仲基偷吃老婆的閨密造型師,甚至和小三共築愛巢,導致夫妻倆關係降至冰點,即使婚變傳聞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再加上宋慧喬本(2)月15日突然曬出了與造型師的合照,寫下「我們姐姐和我」,畫面中她將頭甜靠在對方肩膀上,露出淺淺甜笑,心情似乎不受影響,被外界認為是在破除婚變謠言,但卻有眼尖網友發現,照片中的造型師與網傳的小三造型師並非同人,事後該張照片也遭刪除,讓婚變傳聞再度甚囂塵上。

 

▼宋仲基遭爆料偷吃老婆的閨密造型師。(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對此,雖然宋仲基、宋慧喬皆未正面回應,但女方卻在敏感時機點上,在IG曬出了多張黑白寫真照,只見她頂著復古捲髮造型,下半身穿著超短亮片褲,腳踩溜冰鞋、露出纖細長腿,帶著性感電眼將玉手伸向一名戴著墨鏡的帥氣西裝男,2人看似交情甚好。不過再仔細一看宋慧喬的PO文卻寫道,「Rest in peace(一路好走)」

 

▼宋慧喬近日曬出和香奈兒(CHANEL)創意總監老佛爺卡爾拉格斐的合照。(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原來照片中一頭白髮綁著小馬尾的紳士男子便是香奈兒(CHANEL)創意總監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但其實這張照片是宋慧喬在2012年所拍攝和卡爾拉格斐所合作的攝影集,除了宋慧喬外,不少知名韓國藝人也紛紛在IG曬出多張與老佛爺的合照,以此緬懷一代時尚巨擘。

 

(封面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往下看更多】
結婚恩愛1年爆離婚! 宋慧喬手上婚戒「真的拔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