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湯豪有急用?曾之喬匯百萬 驚問:夠不夠用?

2019/02/22 12: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周湯豪有急用?曾之喬匯百萬 驚問:夠不夠用?

30歲女星曾之喬在15歲時以女團「sweety」出道,轉戰戲劇圈後表現亮眼,人氣紅不讓,日前她出版新書《一個人去丹麥,寫一本書》搖身一變成為暢銷作家,不過她身邊的朋友卻驚爆,其實曾之喬之前遭遇過許多不可思議的事,其中最荒謬的莫過於「被周湯豪詐騙百萬元」事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壹週刊》報導,曾之喬和周湯豪其實從來沒有合作過,兩人僅為點頭之交,不過在一次派對活動中,曾之喬偶然認識了一位周湯豪的朋友A女,兩人交換聯繫方式後,偶爾會聊天,去(2018)年A女突然傳Line給曾之喬說,人在大陸工作的周湯豪有急用,希望可以拜託曾之喬先匯20萬過去給周湯豪。

 

▼(圖/翻攝自曾之喬IG)

 

當時單純的曾之喬不疑有他,認為對方一定是有難處才會開口,就這樣將20萬元匯進了A女提供的「周湯豪」的戶頭,之後A女又用同樣的方式拜託曾之喬,曾之喬就這樣陸陸續續匯了百萬元出去,深信「周湯豪」需要這些錢。後來因為工作忙碌,曾之喬也沒放在心上,直到有天偶然遇到周湯豪本人,才想起這件事。

 

▼(圖/翻攝自周湯豪IG)

 

曾之喬上前詢問周湯豪:「有收到錢嗎?」、「夠不夠用?」沒想到周湯豪一臉茫然回:「甚麼情況?我根本沒跟妳借錢啊!」錯愕的兩人趕緊將A女的對話紀錄拿出來看,這才驚覺落入詐騙圈套,周湯豪更是想都沒想過自己躺著也中槍,曾之喬趕緊聯繫A女,希望她能盡快還錢,不過A女完全不甩她,所有訊息已讀不回,百萬元的辛苦錢就這樣一去不復返。後來曾之喬和姊妹們講這件事,還直呼真的太糗,「千萬不可以講出去!」不過《壹週刊》致電曾之喬所屬的華研國際和周湯豪所屬的天熹娛樂,雙方皆表示此為不實傳言。

 

(封面圖/翻攝自曾之喬、周湯豪IG)


 

【往下看更多】
沒穿內衣!曾之喬「背部全裸」逛大街 網暴動:穿反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曾之喬 周湯豪 詐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