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涉性侵孕婦遭訴 妻挺丈夫:好爸爸、好醫師

2019/02/22 10:54 字級:
讀稿

在桃園執業的林醫師,因為涉嫌性侵孕婦遭到起訴,其實他在2006年就因為詐領健保費被送懲處,不良紀錄不只一樁,不過林妻力挺他是個好爸爸、好醫師,她說目前家中沒有收入,還背負房貸壓力,而桃園衛生局表示,如果判刑確定,將會吊銷林醫師執照。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頭上戴著安全帽 ,臉上戴著眼鏡,穿著休閒褲和拖鞋,林醫師載著女兒出門,看到媒體拍攝取鏡,還特地轉過頭來看一眼 ,油門一催趕緊離開。

 

林醫師太太 :「他是一個好爸爸 ,他是一個好醫生,這樣而已,孰能無過。」


林醫生因為涉嫌在手術台上性侵女病患被檢察官起訴,名醫爆發醜聞讓他丟了工作。

 

林醫師太太:「我們這個中古屋還要付9年、10年的房貸,我們完全沒有收入。」


這棟五層樓的透天厝外觀看起來有點老舊,門口停著舊車和騎出門的機車,是林醫師和妻小一家人的代步工具,平常深入簡出鄰居也很少看到他們。

 

▼林醫師診所早在107年10月10日停止營業。(圖/東森新聞)

 

鄰居:「平常看到他們的時候都是三餐的時間 ,還有倒垃圾的時間遇到,平常我看(病患)是外籍移工比較多,本國的(病患)大概占兩成左右,生意應該算普通。」


東森新聞記者黃慧婷:「很多外籍移工,都會就近來這裡看診。」

 

▼客人多數是外籍勞工。(圖/東森新聞)

 

根據了解 ,林醫師2006年曾經多刷民眾健保卡,虛報處方交付調劑診察費,詐領健保費被衛生局送懲處,而2018年四月又爆發涉嫌麻醉性侵孕婦,衛生局表示,林醫師已經在去年10月歇業,檢調調查起訴後,如果被判刑,將會送醫懲會,依照醫師法第25條,利用職務之便違反醫學倫理,最嚴重將會吊銷林醫師執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