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臉書談食的安全 郭台銘:和員工一樣在公司吃飯

中央社 2019/02/22 10:1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臉書談食的安全 郭台銘:和員工一樣在公司吃飯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臉書貼文,鴻海在土城、深圳和鄭州等地,建立食品檢驗實驗室,為員工把關「食的安全」,他在臉書也透露每天和員工一樣在公司吃飯。
 YT廣告

郭台銘個人臉書開張後,不定期分享郭董個人對各類議題的看法,21日晚間臉書分享永齡有機農場分送有機農產品到鴻海土城廠區、食品安全實驗室檢測快速篩檢作業流程的影片。

 

郭台銘臉書貼文指出,企業管理「大處著眼,小處著手」;每天做,重複做,做到好,就是日常。

 

郭台銘說,鴻海集團雖然不是食品公司,但在台灣土城、中國大陸深圳和鄭州等地,都建立食品檢驗實驗室,每天各廠區都對員工「食的安全」進行把關。

 

除了高標準的各種檢驗項目,為了能快速得到結果,其中30秒農藥快篩技術,即時保障食材安全,是鴻海高科技幫助食安的範例。

 

他進一步透露,每天和員工一樣在公司吃飯。他認為,把最基本的需求照顧好,學問並不高深,唯有要求徹底執行。

 

郭台銘臉書也表示,相關影片分享數達100以上,將會公布董事長辦公室7天健康菜單。
 

(封面圖/郭台銘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