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避買事故泡水車 技師:注意異常鏽蝕、內藏污泥

2019/02/22 09:41 字級:
讀稿

想買中古車,民眾可得多花點時間做功課,專業配修廠的技師就說,要看車子有沒有被撞過,就得看看引擎室或是板金有沒有鏽蝕的痕跡,如果懷疑曾經泡過水,那就要拉開防水膠條,通常裡頭會藏有洗不掉的污泥,最好選擇有檢測認證書的中古車,能多一分保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東森新聞)

 

配修廠技師陳先生:「它的接合點已經鏽蝕,那再過一陣子可能就會掉下來。」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車子有沒有撞過,專業修配廠技師一看就知道。

 

配修廠技師陳先生:「會膨脹起來因為生鏽,它鏽在裡面啊,因為撞擊太大,那會造成它的避震器,下面會久了會掉啊,你車子一重,你又遇到坑洞,很容易造成前面會倒掉,倒掉會翻車啊。」


技師拿手電筒一照,引擎室的焊接點明顯鏽蝕,車底下方的避震器支架也斷了,顯示車體左前方曾經被撞過。

 

▼(圖/東森新聞)


配修廠技師陳先生:「這是撞過的啊,再拉回來的,應該是從下面,因為後車可能比較低,這個車比較高,從下方往上擠上去,所以才會造成這個門變形啊。」


爬進車底仔細看,結構早就鏽穿,再加上尾門的飾板斷裂,竟然只拿膠帶黏,後車門的板金也重新焊接過,技師說車尾肯定被撞過,而且後車箱根本無法承載重物。


配修廠技師陳先生:「這個護條下面都會有積淤泥,那都清不掉的,如果泡水的話,它這個都會有一些淤泥在,那它這個整個都生鏽的。」


▼(圖/東森新聞)

 

放千斤頂的置物間內部螺絲生鏽,尾門卡榫也一樣,拉開防水膠條也沾滿污泥跟鏽蝕,技師說這些都是車子最內部的細節,會生鏽的大多都是因為曾經泡過水 。

 

記者張承芸:「打開引擎蓋可以看看裡面有沒有異常的鏽蝕,在車門上面其實也可以檢查有沒有原廠的貼紙,來到車尾這邊可以拉開防水膠條,檢查裡面有沒有污泥或鏽蝕。」


▼(圖/東森新聞)


民眾想要便宜買中古車,又怕買到事故泡水車,最好請中古車行出示檢測認證書 ,多一分保障,並仔細檢查車子內部細節,多看多比較,睜大眼看清楚,免得事後爭議難解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