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歲女遭性侵!凸肚瞞7月…竟「瘋狂跳繩」想跳到流產

2019/02/21 21: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20歲女遭性侵!凸肚瞞7月…竟「瘋狂跳繩」想跳到流產

近年國內外常發生少女不知道自己懷孕,最後因腹痛上廁所時臨盆的案例,婦產科名醫鄭丞傑就分享一則個案,一名20歲女大生暑假返鄉時,慘遭陌生男子性侵,但她受辱後卻不敢告訴家人,直到月經沒來2個月,才懷疑自己懷孕,不過,女大生不願面對事實,持續隱瞞,甚至異想天開想用「跳繩」自然流產,大腹便便的她,最後被媽媽壓到婦產科,才吐露性侵懷孕實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大生暑假返鄉時,遭陌生男子性侵。(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高雄醫學大學婦產科教授、台北博仁醫院海扶刀治療中心總監鄭丞傑醫師分享多年前接到的個案,他提到,當年一名20歲女大生,暑假返鄉期間,被陌生男子性侵,她害怕得不敢報警,也沒告訴家人,不料,她開學後北上唸書,卻發現月經拖了2個多月沒來,她雖然懷疑自己可能懷孕,但卻始終抱持著鴕鳥心態,不敢面對,還開始「瘋狂跳繩」,希望可以自然流產,但卻徒勞無功。

 

▼女大生知道自己懷孕,卻抱持鴕鳥心態,不敢面對。(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鄭丞傑透露,女大生後來撐到過年再度返鄉,當時她身孕已有7個多月,不但凸肚明顯,走路姿勢也像鴨子般,媽媽見狀質問她是不是懷孕了,但女大生仍矢口否認,堅稱是變胖了,且拒絕就醫,開學後,媽媽越想越不對,急忙北上將女兒壓到婦產科,起初,女大生僅自述經期大亂,對性侵一事隻字未提,鄭丞傑再看完超音波照後,告訴她,「妳裡面裝的小孩已經7個多月了,而且這幾個月妳月經真的有來嗎?」對方才坦承被性侵。

 

▼女大生異想天開想用跳繩自然流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大生的媽媽得知真相後非常崩潰,要求醫師墮胎,但由於懷孕6個月以上,已屬晚期引產,如果強制引產,恐會產下一名早產兒,且法律規定,除非是致命性的先天畸形,否則妊娠24週以上不得終止懷孕,最後,鄭丞傑也建議家屬先將孩子平安生下,再做打算。

 

針對此個案,鄭丞傑表示,女大生懷孕期間都沒出現噁心、嘔吐等害喜喜症狀,但她看著肚子一天一天變大,卻始終不敢驗孕和產檢,甚至想靠著天天跳繩「看能不能把寶寶跳出來」,這荒謬行為讓他非常傻眼,「可能是懷孕期間害怕就診,想靠跳繩流產的第一人」,他也呼籲女生們要懂得保護自己,若不幸遭性侵,請先不要洗澡、換衣服,盡快就醫,以進行必要之蒐證、治療或避孕措施。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我只是胖」子宮口開3cm!女腹痛急診 醫下秒剖腹產子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