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海龍鳳水餃傳驗出非洲豬瘟 產品已全部封存

2019/02/21 21: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上海龍鳳水餃傳驗出非洲豬瘟 產品已全部封存

由台商創立,但現在已經是全陸資的中國大陸冷凍食品「龍鳳水餃」,被檢驗出含有非洲豬瘟病毒,目前相關產品已經被全部封存,不過因為上海公司早在5年前就已經被收購,和台灣龍鳳食品已經沒有關係,民眾也不需要太過驚慌。

YT廣告

▼龍鳳水餃由台商創立,但現在已經是全陸資(圖/東森新聞)

 

用可愛的小朋友吸引消費者目光,由台商創辦,但現在已經是全陸資的知名冷凍水餃品牌「龍鳳水餃」,傳出含有非洲豬瘟病毒,19號上海市靜安區市場監督管理局人員,也特地前往當地公司本部進行調查。

 

執法人員:「我們對它產品的檢驗報告進行核實,看看是不是有同批次,或是其他批次存在質量問題。」

 

▼「龍鳳水餃」被檢驗出含有非洲豬瘟病毒(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相關單位表示,驗出病毒的是由河南全惠食品公司生產薺菜豬肉水餃,主要銷售地點在中國大陸西北地區,目前有問題的水餃全部已經封存,準備全部召回。

 

上海國福龍鳳食品有限公司經理孟慶江:「現在相關涉事的批次都已經封存了,在等待相關的職能部門、權威機構,確定一個說法之後,在後續進行處理。」

 

▼截至目前為止,中國大陸只剩下新疆、西藏、河北及海南等4個省市區,還沒有傳出豬瘟疫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龍鳳水餃在1979年從高雄起家,20多年前進軍中國大陸,成立上海國福龍鳳食品,不過2013年,上海公司已經被中國大陸企業三全食品收購,目前與台灣龍鳳水餃已經沒有任何關係,而截至目前為止,中國大陸只剩下新疆、西藏、河北及海南等4個省市區,還沒有傳出豬瘟疫情,提醒民眾若近期前往,一定要特別注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