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婦花33萬買事故車不敢開! 車行喊冤:不實指控

2019/02/21 21:31 字級:
讀稿

台中潭子的張小姐指控,她在新竹花33萬買到一台事故車,因為過年前開車到台北,卻發現車頭晃動得很厲害快要解體。回原廠找技師,就發現疑似有撞過跟泡水的痕跡,甚至還被調錶,張小姐指控中古車行枉顧人命,但車行卻喊冤,絕對沒有賣事故車,更反控張小姐說的不是事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控買事故車張小姐:「有一個轟轟叫的聲音,你有沒有聽到?」

 

▼(圖/東森新聞)

 

才買一年的中古車,張小姐發動卻不敢開上路,因為她指控,當初車行賣給她的,根本是報廢事故車。


控買事故車張小姐:「我們看到的車子,跟我們現在實際開的車子,根本是不同輛的,之前的鋼骨並沒有斷,現在的鋼骨斷了,車商竟然還是說,是我們去撞斷的才誣賴他。」

 

▼(圖/東森新聞)

 

住台中潭子的張小姐,去年上網在新竹,花33萬買9年中古車,她指控車行看A車賣B車,只好自己去原廠請技師檢驗。


原廠技師vs.張小姐:「這個是腐蝕啦這是腐蝕,就比如說有水,或是有的人愛釣魚,釣魚或什麼的,那些水留在這後面,它會晃動對不對,那個會斷掉,唉唷嚇死人了!」


原廠技師一看不得了,張小姐轉述,這是曾撞過還泡水的事故車,甚至拿出原廠紀錄,證明車子公里數,早就開到30萬多公里,指控車行動手腳有調錶。


控買事故車張小姐:「調錶、焊接、重大事故,放出來賣給消費者,當初花了29萬買,現在要花修車的費用是15萬,他置之不理電話也不接,還恐嚇我,找一堆人來修理我。」


張小姐要求車行買回,並指控對方置之不理,但中古車行則喊冤,事實並非如此。

 

▼(圖/東森新聞)

 

遭控賣事故車業者陳老闆:「我賣給她的是後面沒有撞喔,你說生鏽那不是撞喔,因為(前車主)他們是住在海邊,前面左前方那個小碰撞,我有跟她講,我並沒有欺騙他們喔,那時給她公里數才跑10幾萬,她現在跑30幾萬,我沒有必要去回收。」


車行老闆反控,張小姐車才開一年,公里數暴增10幾萬,比計程車還誇張,更掛保證,絕對不可能賣事故車,現在雙方各說各話,無法取得共識,只能循法律徒徑解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