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等阿公火化幫訂飲料!她見「中獎發票」秒淚崩:疼孫補貼

2019/02/21 19: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等阿公火化幫訂飲料!她見「中獎發票」秒淚崩:疼孫補貼

發票中獎本來是件高興的事,但看到這張發票的購買日,心中竟頓時百感交集!一名女網友日前對發票時,發現幸運中了200元,但她在開心之餘,卻想起這張中獎發票,是在阿公出殯當天消費的,原本已經平復的心情,在看到發票後再度掀起漣漪,回想起阿公在世時,爺孫相處的點滴,讓她忍不住淚崩,「阿公幫我補貼了200元的飲料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透露阿公在去年10月底過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阿公去(2018)年10月底過世,「雖然很不捨很難過,但這終究是必須經歷的人生過程」,沒想到本月對發票時,意外發現唯一中獎的發票,就是阿公出殯那天,送阿公去火化時訂的飲料發票,「這是阿公出殯那天送阿公去火化後我訂的飲料,(為了)讓家人們等待火化結束後,接阿公進塔時稍稍休息時可以喝,也是我這期唯一中的一張發票」,回想起這段記憶,讓原PO本來已經結痂的傷口,再次被掀開。

 

▼阿公火化時,女網友幫家人訂飲料。(示意圖,非本人/翻攝自Pixabay)

 

▼這張發票中獎,讓女網友想起爺孫相處的點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和阿公以前相處的點點滴滴,頓時像潮水般湧現在腦中,原PO哽咽表示,「或許只是巧合,但總想起疼愛孫子們的阿公總是不想要我們花太多錢,要我們薪水盡量留著自己花。所以,阿公幫我補貼了200元的飲料費...」該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感動直呼,「好難過…一定要留著」、「暖暖的」還有熱心網友建議,「換錢回來留著,當手尾錢」。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阿嬤過世留包裹「需要再開」 孫走投無路…一開猛噴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