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士林官邸鬱金香展開跑!7萬株繽紛綻放 彷彿置身異國

2019/02/21 18:46 字級:
讀稿

士林官邸鬱金香展開跑,今年總共有20種7萬株鬱金香,還有2千株風信子,讓遊客大讚很有外國氣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手機、平板、自拍棒通通出動,就是要把美麗的花朵,通通補捉下來,士林官邸花季鬱金香展開跑,一共展出20種,不同花色品種,7萬株鬱金香,以及2千株風信子。


▼(圖/東森新聞)

 

遊客:「有在韓國有看過(鬱金香),我覺得台灣這次用得還不錯,用很大規模這樣子。」


遊客:「這邊看起來就是很有國外氣氛,官邸的話環境很好,空氣很好。」


遊客趁著好天氣來賞花,也大讚水準不輸給,國際鬱金香花田,黃色、紅色、紫色,甚至一朵雙色,各色鬱金香,就連花苞都各有不同姿態,杯狀、波浪狀、鋸齒狀,繽紛花海,一次盡收眼底。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鍾佩芸:「士林官邸花季開跑,現場人潮可不比花少,可以看到大家都拿出手機、自拍棒,把花朵拍攝下來。」


遊客:「滿好拍的,只是人很多,(到處都是人 怕拍到路人),對啊可能要排隊(拍照)之類的。」

 

規劃各種不同展區,還佈置可愛的大象和長頸鹿,大朋友小朋友看了都喜歡,園區內還有市集和小吃販賣區,逛累了還可以吃吃點心休息一下。


▼(圖/東森新聞)

 

士林官邸的鬱金香展,從2/21到3/3,為期11天。加上擺設的風車,荷蘭木鞋,巴黎鐵塔等的裝飾,更有外國風情,還展出荷蘭、日本品種鬱金香。不用出國,來到士林官邸就能看到,接下來還有228連假,不妨趁著4天假期走一趟,感受浪漫氣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夢幻粉紅林盛開8成!今年花期長 武福櫻花預計開到4月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