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假買車行搶!3匪噴辣椒水 搶車行老闆近30萬

2019/02/21 17:52 字級:
讀稿

雲林一家中古車行老闆,拿著客人買車的59萬現金要到郵局存款時,途中遭到3名歹徒持辣椒水噴灑行搶,雙方發生扭打,不過還是被搶走29.1萬,被害人懷疑是買車的客人策劃,警方循線追查,在3小時內逮到林姓主嫌和一名共犯,還有兩人在逃。

YT廣告

▼中古車行老闆遭到3名歹徒持辣椒水噴灑行搶(圖/東森新聞)

 

被搶中古車行老闆張先生:「應該是辣椒水吧,噴我眼睛,眼睛就是張不開,酸痛。」

 

車行老闆雙眼紅通通,手上包著紗布,忍痛到派出所報案,怎麼都沒想到,才剛拿到客人給的車款,居然在半路被搶了。

 

被搶中古車行老闆張先生:「他突然就一部車開過來,把我推倒,要搶奪我手上,我那牛皮紙袋就剛剛交車完,現金都放裡面。」

 

▼林姓客人到車行買這輛白色中古車,付款時刻意拿現金支付(圖/東森新聞)

 

20號傍晚將近6點,一名林姓客人到車行買這輛白色中古車,付款時刻意拿現金支付,張姓老闆拿到59萬車款,準備到郵局存款,沒想到一出門就被3名歹徒噴辣椒水,強行要搶走他手上裝現金的牛皮紙袋,他和歹徒扭打成一團,但歹徒還是搶走近30萬現金後倉皇逃逸,巧合的是,原本買車的客人也突然不見。

 

被搶中古車行老闆張先生:「買車,剛剛買車交現金給我,不到10分鐘就發生事情,所以覺得太巧了還是怎樣,對啊,大家都這麼講。」

 

▼雲林一家中古車行老闆,拿著客人買車的59萬現金要到郵局存款,遭搶劫(圖/東森新聞)

 

警方接獲報案立刻展開調查,3小時內就抓到搶匪,原來這3人都是林姓客人的同夥,他們事先埋伏在車行外,等到林姓客人假裝要上廁所離開,再上前行搶。

 

斗六分局副分局長李仁:「因為他已經交完錢以後,車商被搶,所以錢的部分,車商要自行負責。」

 

林姓主嫌本身也從事中古車買賣,他刻意避開原先約定的銀行匯款,還好警方在3小時內迅速逮捕主嫌和陳姓共犯,偵破這起自導自演的搶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新/國道重大車禍!拖板車衝破分隔島 驚悚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