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流效應加持 謝龍介跑攤拜票 加油聲不斷

2019/02/21 17:30 字級:
讀稿

參加台南市立委補選的國民黨參選人謝龍介,最近被外界認為,受到韓國瑜帶動的韓流效應加持,謝龍介白天開講掃街,晚上的跑攤拜票,彷彿韓國瑜選舉時的翻版,在宴會上不斷的聽到民眾對他喊加油,而且輪流搶著和他拍照,對韓流帶起來的效應,謝龍介認為,要鼓勵選民去投票,越多人投票贏面就越大。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參加台南市立委補選的國民黨參選人謝龍介跑攤拜票(圖/東森新聞)

 

民眾vs.謝龍介:「龍介仙當選,拜託拜託,加油加油。」

 

白天忙著掃街,辦街頭開講,晚上趕著跑攤,參加民間社團春酒晚宴拜票,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謝龍介,犀利的口才讓不少民眾早就認識他。

 

民眾vs.謝龍介:「幫我拍一張照。」

 

民眾vs.謝龍介:「我是你的粉絲,今天晚上看到你了。」

 

▼外界認為,謝龍介受到韓國瑜帶動的韓流效應加持(圖/東森新聞)

 

民眾vs.謝龍介:「一定立委的,一定的。」

 

這一個個要求輪流拍照的場景,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現時很像,真的是活動的人形立牌,現場為他加油打氣的聲音也不斷。

 

▼在宴會上不斷的聽到民眾對謝龍介喊加油,而且輪流搶著和他拍照(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謝龍介:「(現在要趕去哪裡?)我要到新市區,來不及了,(主委像這樣,你覺得韓流的效應要怎麼把它換成選票?)我想熱情,保持熱情,讓選民有熱情,3月16號他就願意出來投票,願意出來投票,我們就有贏的機會。」

 

韓國瑜以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的身份,參選高雄市長,而謝龍介則是以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的身份,拼立委的補選,搶攻的是深綠的版圖,韓流旋風翻轉高雄的同時,是否能影響深綠的區域,這是關揵的一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