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出席綠民代228活動 2020選不選成焦點

2019/02/21 17:23 字級:
讀稿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接受網路媒體訪問時提到,如果朱立倫民調輸柯文哲,韓國瑜不排除被徵召2020,有可能嗎?韓國瑜先是替親信叫屈,說潘恆旭的發言被扭曲,另一方面也告誡潘恆旭要謹言慎行,他說觀光局長現階段就是拚觀光,不要對外談2020了,倒是他與市議員陳致中出席二二八紀念活動,一起拿著愛與包容的牌子,難道兩人一笑泯恩仇了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市議員陳致中出席二二八紀念活動(圖/東森新聞)

 

活動來賓:「公益和平二二八,從雄中自衛隊出發。」

 

高雄市長韓國瑜和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一起拿著愛與包容的牌子,藉著紀念二二八活動,難道兩人的新仇舊恨,一笑泯恩仇了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希望大家為了高雄市,不過我記得,他昨天還在罵我。」

 

▼韓國瑜替親信叫屈,說潘恆旭的發言被扭曲(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對二二八這樣一個公益和平紀念活動,我覺得大家是有共識的。」

 

兩人一起出席二二八事件,雄中自衛隊出巡記者會,旁邊還坐著民進黨籍立委許智傑,南台灣表面上藍綠一片和氣,私底下2020的議題卻波濤洶湧。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潘局長接受訪問有提到說,如果朱立倫的民調沒有突破柯文哲的話,您未來不排除被徵召?)他跟媒體受訪有點失焦,所以他連夜有跟我講,我說那就稍微要謹言慎行一點。」

 

▼南台灣表面上藍綠一片和氣,私底下2020的議題卻波濤洶湧(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替親信觀光局長潘恆旭叫屈,認為發言被網路媒體扭曲,但潘恆旭受訪提到,若中央、黨內製造對立,再過幾個月也有可能情勢改變,這話是否代表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是有問過他啦,我說這話怎麼會這樣子講出來,他說他的話是被扭曲的,我說類似這種發言千萬要謹慎,我們現在,在他的工作職務,就是把觀光衝好。」

 

明明是在問2020,講著講著又扯到觀光局行銷高雄燈會,韓國瑜表面上稱讚潘恆旭,實際上是叫他不要再幫忙針對2020的議題發言了,畢竟韓國瑜現在是人氣王,一舉一動都是各界關注的焦點,只要國民黨內的總統人選還沒確定,2020的話題一定會緊緊跟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