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睡路中擋道 警要酒測…男求饒叫哥哥

2019/02/21 16:45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名24歲的吳姓男子凌晨到KTV喝酒通宵達旦,竟還開車回家,途中他睡著停在大馬路上,被員警叫醒,嚇得他語無倫次,不斷求情,狂叫員警哥哥,但員警強力執法,男子懊惱敲頭,也只能乖乖接受酒測,最後是0.35毫克,違法遭送辦。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吳姓男子酒駕,途中不敵睡意停在大馬路上(圖/東森新聞)

 

機車騎士vs.員警:「看起來好像睡著了,好像睡著了,是睡著不是車故障喔。」

 

百萬轎車停在馬路中間,上班尖峰時段車流量大,民眾被擋道,只好報警。

 

員警vs.酒駕男子:「先生你怎麼了?你怎麼了?怎麼停在馬路中間。」

 

員警打開車門,裡頭音樂震天響,駕駛竟呼呼大睡還滿身酒氣。

 

員警vs.酒駕男子:「(你有沒有喝酒?)一點點而已啊,(你喝什麼酒?來,吹氣,吹久一點。)好,一點點嘛(你有喝喔。)有,我剛有說一點點嘛,(那你先下車好了。)」

 

▼男子一吹立刻就有酒精反應,員警要酒測時,男子開始求饒(圖/東森新聞)

 

男子一吹立刻就有酒精反應,員警依規定要酒測,男子開始求饒。

 

員警vs.酒駕男子:「我吹酒測一點點而已,你讓我走好嗎?拜託,(你不要這樣,不要這樣啦,你不要這樣,盧很久了。)你先不要叫,(我們要叫酒測,我跟你講還是要酒測。)你不要叫,哥,拜託,不行,哥,不行,哥哥,你不要這樣子。」

 

▼男子求情沒有用,懊惱的敲了自己腦袋(圖/東森新聞)

 

男子求情,不斷叫員警哥哥,甚至要下跪,希望警方能放他一馬,員警被他盧得受不了,立刻用無線電請求支援。

 

員警vs.酒駕男子:「(你來中清忠明這邊。)拜託喔,哥哥,(旗艦店的通訊行這邊,來協助我酒測。)」

 

叫哥也沒用,員警強硬執法,男子躲不過拿著水漱口,還懊惱的敲了自己腦袋瓜一下,最後測得酒測值0.35毫克,24歲的吳姓男子在18日凌晨跟朋友相約唱歌,喝酒喝到通宵,一早開車要回家途中,抵抗不了濃濃睡意,竟在大馬路上睡著,剛好停在車流量極大的忠明路上,幸好沒釀成意外,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KTV 酒駕 擋道 酒測 求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