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轟!機車民宅內爆炸 澎湖早餐街業者驚嚇

2019/02/21 16:18 字級:
讀稿

澎湖馬公發生火警,消防局初步研判是因為一輛機車在民宅內爆炸,引發大火,火勢迅速延燒,屋外一輛機車被燒到半毀,屋主的愛犬被濃煙嗆死在火場2樓,而火勢在20分鐘內被控制住,由於起火的地點就在澎湖著名的早餐街,當地業者一度相當緊張。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澎湖馬公一輛機車在民宅內爆炸,引發大火(圖/東森新聞)

 

消防隊員趕緊拉起水線,搶進濃煙密布的民宅,因為民宅內的一輛機車爆炸,意外引發大火,澎湖縣消防局在20日下午約1點45分獲報,立刻出動11輛消防車,33名打火弟兄接力救援。

 

澎湖縣消防隊員:「在2樓露出火光,有濃煙,2樓上去了,收到。」

 

1樓還持續冒出濃煙,2樓還有餘燼燃燒,不時竄出火苗,消防隊員利用梯子旁上2樓,要清查這一棟2層樓的透天厝,現場有沒有人員受困。

 

記者vs.民眾:「(他們隔壁是在賣什麼東西呀?)水電行,(平常有住人嗎?)有。」

 

起火地點就在澎湖著名的文康商圈,平時這裡相當熱鬧,由於當時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遠在2公里外就能看到濃煙直竄天際,一度傳出可能會傷亡嚴重,經過搶救,消防隊員發現只有民宅主人的一隻愛犬被濃煙嗆死,另外還有一台停在民宅外的機車也被燒到半毀。

 

▼起火的地點就在澎湖著名的早餐街,當地業者一度相當緊張(圖/東森新聞)

 

其實澎湖的文康街是著名的早餐街,很多民眾一早起床要覓食就到這裡報到,這裡早餐澎湃又多元,也是很多外來遊客必訪景點。

 

澎湖人把牛雜湯當早餐,一早就補充體力,另外還有這一個土魠魚羹,裡頭加麵加米粉,大塊土魠魚入口,視覺、味覺都滿足。

 

▼澎湖的文康街是著名的早餐街,是很多外來遊客必訪景點(圖/東森新聞)

 

土魠魚羹店老闆:「可能就是買這個,可以吃得比較飽。」

 

20日馬公這場大火,讓澎湖的早餐店業者飽受驚嚇,就怕燒掉生財工具,還好火勢在20分鐘內撲滅,結束一場虛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