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幫付錢養出公主病女友?蘿莉塔揭真相怒譙:就是犯賤

2019/02/21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幫付錢養出公主病女友?蘿莉塔揭真相怒譙:就是犯賤

情侶間該不該明算帳?女星蘿莉塔從《大學生了沒》出道,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加上機智反應和清晰口條,成為綜藝節目的常客,她在節目中發表看法,認為AA制是很奇怪且不公平的分帳方式,她也澄清,自己並不覺得女生都不用出錢,但針對「幫女生付錢讓對方變公主病」的觀點,蘿莉塔則忍不住痛揭真相,怒嗆「你就是犯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蘿莉塔在節目中發表對AA制的看法。(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邀請藝人針對愛情問題做正反辯論,在討論到「交往時該不該AA制(各付各)」,男星楊子儀主張贊成,認為這樣情侶間的價值觀才不會處於失衡狀態,但持反方意見的蘿莉塔表示,AA制並不公平,因為如果在男女收入懸殊的狀況下,約會還要求一人付一半,「你不覺得很不合理嗎?」但她解釋,可以接受輪流付,這樣就算有一方較拮据,也不會太難看。

 

▼蘿莉塔表示AA制並不公平。(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另外,她也提到,理性算計對愛情沒有幫助,反而會傷感情,「男女朋友是比朋友還要更親近的關係,甚至未來可能變成一家人,每次付錢都算這麼清楚,非常沒有人情味」;而針對「太常幫女生付錢,女生會變成公主病」的觀點,蘿莉塔犀利直言,請客付錢並不是養成公主病的關鍵,「一個女生有沒有公主病,你在追求前早就知道了,因為她就很漂亮,你一看就知道她有公主病,你還去追,那你就是犯賤!追到以後膩了再說她有公主病。」

 

▼蘿莉塔認為理性算計對愛情沒有幫助,反而會傷感情。(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直言,請客付錢並不是養成公主病的關鍵。(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蘿莉塔最後也感性表示,為心愛的人花錢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如果你為你愛的人花錢,你是不開心的話,你就是不愛她」,主持人吳宗憲則贊同蘿莉塔的說法,認為如果有一方經濟狀況比較好就由他買單,「因為能(為心愛的人)付出是一種快樂」,更重要的是,收入不在多寡,而是那一方願意為另一半付出的比例,「這個男生只有1萬塊,他全部都掏出來給妳,這就是心意的問題。」

 

▼幫付錢養出公主病女友?蘿莉塔揭真相怒譙:就是犯賤

 

(封面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她約會點龍蝦紅酒AA制男被分手 他回嗆:我不是乾爹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